2006-10-14 22:09:55

黑色

好消息
考完段考的今天
我用最快的速度又重新玩了一遍
這次就有跟我最愛的小霜霜together了(笑)
超開心 整個好可愛*


昨天不知道在走什麼北爛運
整個事事不順
數學 前一天才剛問過李嘉祐跟怡璇的
明明就會的
竟然因為抄答案的時候抄錯了
致使在我寫考卷時
很白目的相信了前一天的自己
而不相信當時覺得答案怪怪的自己
整個很怒阿!!!都要哭了:(

地理北爛教務處還亂敲鐘
害我們嚇個半死
整個心慌意亂直到考國文還沒平息

然後最慘的就是
原本以為可以住我們家三天的元元
竟然跟著家人去花蓮了!!!
我我我 真的心都碎了
我回到家都還沒跟她玩幾下
她就睡午覺了
然後 她媽媽就來接她了
天知道我心多痛阿阿阿阿!!!
不過我至少還有見到她
不像二姐難得從高雄回來
再回到家前幾十分鐘
元元才剛剛離開”

早知道那時候跟她玩
就玩久一點了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是玩水
覺得浪費水就問他要不要睡覺了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她弄得全身溼
就跟他說去換衣服了阿阿阿阿
唉唉唉唉唉唉唉
想了好久 期待好久的美夢
就這麼被潑了一桶冷水

然後還很抱歉的是
竟然搞錯日期
以為阿修生日是今天
因為放了那一天星期一
我的日子全都亂了
亂了亂了亂了!!!
大家生日全都搞不清楚了!!!
怒炸了!!!

對不起大家
我錯了
人未老 心先老

最後
教練
生日快樂:)


昨天一定是假的星期五
不然13號星期五應該是很幸運的阿!!!
太過分了
假的假的!
我不會因為你披著星期五的皮
就覺得你是星期五的!!!

上一篇:感覺真差:(

下一篇:上禮拜

2006-10-16 21:05:40

哈哈哈 請問你是誰?

哈哈哈 2006-10-16 11:25:41

白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