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2:21:47尚未設定

有心無力

過了今天就是明年了

心裡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卻不知怎麼說不出口

妳默默的肯定我支持我

是我的幸福也是我的驕傲

我不只想在妳面前做最好的

也是最真的...


常常一個人難免偶有失落

只是我不知怎麼跟妳說

每次當我見到妳

其實我已經好了一半了

反而我不知怎麼開口

我們都想要改變現狀

只是我們不知從何做起

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只是我的示弱是多餘的

妳的壓力來自於遲來的愛

這愛不要求回報不是要妳感動

只希望妳懂

我只想讓妳知道這是我最不願做的決定

愛妳愛到無路可退

妳選擇逃避

眼睜睜看妳走

我無能為力


答應我好好愛自己

做妳自己的主人

除了妳自己

沒有人可以陪妳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