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58:24佩佩

(27件禮服的秘密)

對不起
殘障真的受不了一直待在家
忽然想去看電影
約一約
再我家又待一段時間
看到甜心買了我想買的手機= =
整個很無奈又無言
可是又不能說什麼
他買白色
在想要不要買黑色
又不喜歡和別人用一樣的
可是又真的好想要
齁該怎麼辦
過沒多久
我丁泰惜椒涵蛙就出動
素顏出門也
好久沒化妝了= =

煩也
還是不能走路
真的好難過
可是可以穿鞋了哈

一路上像小孩一樣給人家背
辛苦你了 =)
又吃義大利麵飯比薩
呼真棒

決定了
從現在開始要乖乖待在家直到腳好為止
不然真的很機車又很麻煩

真是的
都在電影院甜滋滋也
受不了

真的很好看
哭了兩次
泛淚兩三次

東西被人搶走的感覺
真的好差

這部情侶看會有點甜滋滋的感覺
好片
我想像中好看
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
ha

看完就很乖的回家了

腳什麼時候才可以好
真的好想大玩特玩

難受
:(

上一篇:(回診)

下一篇:(連四天)

2008-03-13 12:07:53

哈 希望我回去之前你的腳就好啦
不過還早就是了 哈哈
春假要去吃crawfish阿~~~超好吃
可惜台灣沒有 來到美國就愛上了
改天拍照給你看 中文叫小龍蝦
超辣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