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9:41:49維他露P

好天氣壞天氣~我該怎麼解釋?

天氣真好

但是我討厭這種好天氣

總是讓人想起中學時代的青澀生活

即使天氣再熱

大家還是想要打球想要玩

沒有人想要靜靜的坐在教室看書

不管是國三還是高三

一起奮鬥的時光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太喜歡

也不能習慣

這種好天氣

WHY?

我也不知道

或許等到哪天

答案會自己跑出來也說不定

嘻嘻

答案其實在我心中了吧

只是該如何解釋

真是困擾了我很久

大概是從國二開始的吧

怎麼辦

誰能幫我

誰來救我

誰可以拉我ㄧ把

--------END--------

昨天

在練習包餛飩

呵呵~大成功阿

以後可以常常包

另外

以後星期2跟星期3

可能會常去新光三越買麵包喔

有興趣可以跟我說

我會在跟你們解說詳情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