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2:49:21維他露P

花季阿花季......

真是操他媽的犯賤又雞掰

花季開始了

害我們現在文大的學生等車等的很辛苦= =凸

連計程車都是一堆人

真是太誇張

星期一從5點等到6點

都沒車進來

是怎麼一回事阿

不然就是來的車永遠是滿的

連站位都快被站光了

聽說中南部的還包遊覽車上來賞花

真是去你的~

花是有什麼好賞的阿

海芋拔回家能幹麻?

看著它們凋謝?

標示寫著花季到3/22

喔~天哪

還有一個月耶

真的是逼我們放假一個月XD

下個山都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

真不知道陽明山的負載力是多少

一次這麼多人來陽明山

難道不會被踩的扁一點矮一點嗎?

都被踩那麼多年了

似乎沒有變矮的跡象XD

哈哈哈~一切只是玩笑話

話說~今天真是在跑跑跑中度過

跑了好多地方

就為了買麵包跟換手機吊飾

手機吊飾是MISTER DONUT的喔

第一次看到就好喜歡

下定決心要得到它

喔~原來集點卡要刮開喔

不是每張都是一點的呀

竟然還有5點的

真是嚇死我!!!

還好總共11點

還有得換

下山後馬上到士林夜市的MISTER DONUT去

沒想到......

全拆掉了= =

難怪昨天經過時沒開

這時路線又換到了中山站買麵包

呵呵~一個30元的法國麵包

一天限量22個喔

我4點30就開始排了

雖然5點30才開始賣

都沒坐著休息

在等待時感覺上下半身都快分離了

好累~

排隊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那一間麵包店生意還真好!!!

買完麵包後再繼續尋找甜甜圈店

呼~真是太好了

中山站有一家

真是太爽了

不用到北車

嘻嘻~店員跟我說只剩波提獅的了

嗯嗯~非常好

我就是要波提獅

其他3隻是有多暢銷?

一下就被換光

波提獅才是主角耶!!!

之後還是走中山地下街回北車

為了省多一站的捷運錢

也還好~不會很遠

只是北車人多到讓我很不爽

因為我完全沒地方可以抓

只能靠平衡感了......

又有人一直擠我

幹~......

真的很雞歪

不過還好坐公車有位置

不然我應該會倒在公車上

嘻嘻~今天真是累

先這樣囉~

大家晚安~881

--------END--------
李同學 2009-02-25 21:21:16

齁 到中山站都不找一下的- -
花季 我有去耶 (只不過是禮拜日的事)
人真的超多的...
騎車去還塞車 真誇張
到最後還沒位子可以停 真冏

版主回應
吼~經你這麼一說
我都給它忘了你住中山站XD
不然就可以叫你載我回家
你也可以順便去看茗茶女孩~呵呵嘻嘻^_^

花季真的很可怕
害我們等車都要等很久......
你們有去喔~好玩嗎?
一定塞的啦~還有人包遊覽車
你說誇不誇張!!!
快結束吧~陽明山花季!!!
2009-02-25 21: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