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1:21:38 小寶

迷彩日記 幹!那黃黃的是什麼

98-02-27 禮拜五 天氣陰

今天早上還蠻輕鬆的,所有橋樑營的大家都在三營餐廳裡,聽著輔導長宣導著「愛民宣教」,真是無聊的宣教課程....口口聲聲說愛民,為什麼我總感覺不出我們在為民貢獻些什麼,只是個「愛民打掃」就叫愛民嗎?如果愛民,就給民錢吧

輔仔演講到一半,我的手機開始在我的口袋震動了,是誰啊!一看手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雄雄打來的。

於是我馬上彎了腰偷偷接了起來用氣音說道「雄雄,我現在在聽演講,晚一點下課在打給你好不好?」
雄雄XX的說道「喔...好!」於是我掛上了電話後,繼續聽演講,也傳了封簡訊給雄雄,跟雄雄說「雄雄,聽演講雖然很想睡,但是只要想到你就不會想睡了,嘻嘻!」(是有這麼一點假啦!怎麼可能想到他就不睡覺,那我就都不用睡了)

倒是,聽演講真的還蠻無聊的,我也一直在等輔仔說的,等等說完話後,就會讓我們看影片,輔仔終於把一大串話說完了之後,說道「等等給你們看的是一部戰爭動作片,跟愛民有關係,希望等等不要在發現有人睡覺了」說完後馬上開始撥放片子。

輔仔讓我們看到是「烈日風暴」,我是沒看過,打算下次回家有機會再跟雄雄去租片看看好了,好像還不錯!

10:20輔仔說道「現在是下課時間,等等10:40大家繼續回來上課,要看影片的繼續留在位子上」於是我走出了餐廳門,當我正要傳簡訊打下「雄雄」兩個字的時候,雄雄就打來了。
我驚訝了一下馬上接起來說道「寶貝!你怎麼知道我下課了啊?」
「呵呵!沒阿正想打給你看看」心理想著,你幹麻不說因為我在想你阿
「是喔,我也正要傳簡訊給你,沒想到你就打來了」
「呵!寶寶本來就很可愛」
「太慢了啦,現在才說!」

因為昨天我傳了封簡訊給雄雄說「雄雄,我發現我越來越可愛了也」
只不過他看了這封簡訊後,打電話過來問道「為什麼我覺得我自己變可愛了」
之後我跟他解釋了原因之後他只是說著「哦!是喔!」
我才發了封簡訊跟他說「吼!你都沒有說寶寶本來就很可愛」

雄雄厚來聽到我這樣說就用撒嬌的聲音說道「ㄚˊ~ㄚˊ~不管啦....」
我笑了一下說「好啦!好啦!跟你鬧著玩的啦」
雄雄發出「ㄏㄜˊㄏㄜˊ的聲音XD」
「寶寶我跟你說我今天又上不到莒光課了,也許沒有辦法去看莒光節目了」
「是喔!沒關係啦!到時候,如果有上的話,我們在去網路上看重播就好了」因為我前兩個禮拜有發一封MAIL到虎帳笙歌那邊希望可以撥上我發的一封短訊送給雄雄
「嗯!寶寶我們三個禮拜沒見了也...」
「恩....對阿.... 」
「寶寶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也很想阿」
「WO呼,你不要這樣講啦我會有反應」

「你還不是一樣...我也有點反應了」
「好啦雄雄先這樣等等就要上課了,我先買個吃的東西」
「在這樣講下去等一下被別人發現我下面....」

「好啦!掰掰」
「掰掰!」

繼續回到了餐廳,看著電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已經十一點要準備吃飯了,我想片子是看不完了,沒多久值星班長走到我面前蹲下來對我說「小寶!等一下你跟承蒲先回去做打飯的作業,可以嗎?」
我馬上跟班長說道「班長...我可以跟大寶去嗎?」因為我有點不想跟蒲哥去,因為他有一點少根精= =
班長好像也覺得沒什麼不妥,於是就回答了說「可以!」
於是我就對大寶說,「A,走我們去打飯?」大寶也沒有要推託的意思於是就跟著我走了。

其實,打飯有好有壞,好的就是,可以不用跟著部隊一起上餐廳,你自己就可以先進餐廳了,前置的作業還蠻簡單的,幾乎可以在部隊還沒上廳前都作業完畢,作業完畢後我們就可以自己去打菜台那邊打自己喜歡吃的菜,要吃多少就吃多少,這就是打飯的優點。

不過,打飯班的缺點就在於中午了,會沒有休息的時間,一班撤收的時間是12:00-12:40,但是我們的午休時間是12:00-13:15就是說,要做打飯班的不好的地方就是中午的自由時間相對的減少了。

我跟大寶上了餐廳之後,就開始作業,我們兩也多蠻會做的,分工合作了一下不用十分鐘就搞定了,我們就先在大家還沒進餐廳前先吃了飯,我一吃完走到了廚房一看「靠!怎麼這麼多大鍋子阿」

於是我問了一下排副說「排副今天中午我們一樣是撤大鍋子嗎?」
排副回答道「對!阿你們早上怎麼大鍋都沒有洗?」
我尷尬了回答一下「早上打飯不是我們」難怪大鍋會有這麼多...
於是我去了廚房的回收桶,撿起昨天學姊說那個沙拉托瓶子用完可以直接丟掉,結果根本不能丟,因為沙拉托沒了就要再用那個瓶子去從大的裡面裝出來。

於是我就回連上去弄了沙拉托,回來的時候就趕緊的去洗我們那些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整理的器具,大寶根承蒲拼命的洗,我也很眼明手快的幫他們把洗好的東西放置定位,幹!我真的太優秀了,在餐廳做過的人就是不一樣。

大家在12:45的時候都弄得差不多了,學姊一個口另「撤撤撤!」大家一轟而散XD,可是我們的休息時間已經剩不到30分鐘了,回去也不能睡了,回到寢室後,就開始擦擦鞋,挖挖耳屎,刮刮鬍子!

13:15大家都在中山室,就位完畢後,然後國書開使朗讀文章,朗讀完後,輔仔說了一事情後,14:00就讓大家看「莒光園地」好看的莒光園地,只可惜,每次主持人幾乎都是美女,為什麼都沒有帥哥來當主持人

莒光園地後,連仔說了一堆話,以下不做介紹,機車我已經打完了的文章居然不小心刪除掉了X的...

17:30後做了簡單的離營宣教後,我便載著任宏回家,因為上次去板橋是他騎車來找我後,我們才一起去的,所以這次為了表示對他上次的謝意,我就跟他說我今天載他回家,他也說了好,反正他家住在大溪還算進。

於是我們出了營區後買了「3Q雞排」跟大寶還有柏均他們說了聲再見後,便往他家的路上出發。

到了他家之後,結果居然沒有人在家裡,看他有些不高興的樣子,後來他媽媽打電話來,說工廠有備份鑰匙,叫他去工廠拿就可以了。

於是我就載他到了他家的工廠,蠻近的,通常家裡會開工廠的人,都會再工廠附近找一間房子,因為這樣上班也比較方便。

於是拿玩鑰匙後就又回到了他家,任宏問道「要不要到我家樓上看我們家兩隻可愛的貴賓狗ㄚ」
我心想沒差時間還早於是說了「好」
便上了樓,一進了他家的門後,我就跟他說我想上廁所,知道了廁所在哪裡後我便往他的廁所走去。

上完廁所後,我就用了些肥皂洗了一下手,不知道為什麼機車的手把都黏黏的,順便觀望了他的浴室,居然有按摩愈缸,於是我就問了任宏「A~那個按摩浴缸可以用嗎?」
「當然可以阿」誇張也,居然有按摩浴缸....

走出了浴室後,任宏拿了地板拖鞋給我後,我們便走上了二樓,就聽到有狗在叫,他走進了一個房間裡,我看這個房間應該是他爸媽的吧,還蠻整齊的,又讓我看到了一個東西「按摩椅」居然連這個都有...

任宏抱出了他家的寶貝,叫做漢堡,於是我們又走了客廳,客廳有兩台電腦,還有一台超級大的液晶電視,於是我們再客廳做了一下,我開始觀望著他家的客廳,然後最後看向他。
任宏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我們家很亂啦!」
我驚訝的看了他一下說道「沒想到你居然知道我要說什麼」

是真的有點亂,有點想幫他家整理一下= =

接著任宏就抱著漢堡往三樓的方向走去,進了他家的房間,我差點沒有點跌倒「幹!這衣櫥也太大了吧!好高又好大...」
後來又看到他房間又有一台跟剛剛在二樓看到一樣大的液晶電視,電視前還有電動跟一台蠻大台的音響,音響旁邊還放著一隻像棒子的東西。

我就問他說「這棒子是什麼東西啊?」
「WILL阿」
「啊?這是WILL喔?」
「恩」
其實我知道WILL這個東西很早就出來了,只是我都沒有仔細的看過他長什麼樣子,更別說玩過了。

於是我跟他要求說想要玩看看,他就開始在裝電池,後來任宏就看到漢堡嘴巴咬著一張衛生紙,他就問我說「哪邊來的衛生紙阿?」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阿,我一進房間他很像就在地上了」
於是任宏把漢堡裡的衛生紙給拿了出來,接著就繼續用WILL,沒多久漢堡又咬著一張衛生紙出現在我們面前,這張衛生紙還是皺巴八的,於是任宏用他的手抓住了漢堡,我就用我的手把漢堡嘴巴中的衛生紙給拿了出來。

任宏突然驚訝了一下說道「幹...那個是...我哥....」
我突然看了一下那張衛生紙「....」「幹!這是什麼東西阿,怎麼黃黃的」
後來任宏就把那陀衛生紙丟向了垃圾桶,我尷尬的坐在床上等他把WILL用好,看著液晶電視發呆。

後來我就想說找一下漢堡看他在幹麻,後來就發現他在床底下,突然探出了頭來,我說道「....」「怎麼又有衛生紙阿」
任宏無言的看向我,又把那張衛生紙拿了過去。

接著才發現床底下還有衛生紙,呃....這還真有點誇張,於是任宏把床底下那些衛生紙都給整理了一下,我們才開始玩WILL。

我們玩了七龍珠跟馬力兄弟的賽車,玩到19:45我就回家了!

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什麼東西都有,後來我問了一下任宏退伍之後要做些什麼,任宏回答道「目前還沒有想到,而且也還沒有經濟壓力,所以那些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我也跟他說道「你還是要想一下以後要做些什麼,不要老是覺得有父母可以當靠山這樣的想法,不然以後會不好過...」

不知道我去他家沒跟雄雄說,雄雄會不會生氣,但是我有跟我媽媽說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