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6:56:32小鬼

=肚子痛=

我的ㄚ月終於來了!

可是在來的前幾天我就已經肚子痛的要死了= =

因為我4月份的ㄚ月沒有來找我

結果又因為ㄚ月來實在是太痛了

又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 我的身體實在是太虛了

所以ㄚ月才沒有辦法來才會很痛很痛

可是我真的吃了很多東西了呀! 我也有變胖了...

哀~~我也不願意我的身體這樣呀!

哀~~又針灸..這次針灸完害我的腰都快變成不是我的腰了啦!!

但是針灸完 吃完藥之後真的超神奇的 我的ㄚ月就來了

又痛又酸的= = 還好我家寶貝一直幫我按摩才好有一點

可是我昨天一直都在睡覺 總共睡了13個小時

我真的小豬一隻 幾乎一天裡面有半天都在睡覺

我只記得好痛 躺在床上 不知道自己是哪時候睡著的

ㄜ..真的好累壓!!

真希望下次ㄚ月來找我的時候不要在很痛囉!

但是醫生說...還要連續去看好幾次 吃很幾次藥

才會完全好= =

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