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55:11小鬼

=驚嚇=

昨天我真的很倒楣 因為無緣無故的就被嚇了四次.....


第一次跟寶貝去廚房就在我在洗東西...

結果有一隻小強就從我的正前方爬過去了 整個被嚇到尖叫超大聲...

後來又看見第一隻 所以一次看見兩隻 真是嚇死我了!= =

寶貝就叫我回去拿殺蟲劑加上拖鞋....打死牠!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我家寶貝不怕還會幫我打死小強!!


第二次是我昨天晚上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結果一出家門不久就有一台很奇怪的車子根我一起停紅綠燈...

當我要騎的時候他就越開越靠近我然後我就騎比較慢一點讓他先開過去...

可是他卻突然之間又開很慢然後來停下來還好我趕快加速騎走....

之後我就一直發現那台車子一直跟在我的後面到我要買東西的地方

他才不見...買完東西後我要回家了! 可是我有發現那台車停在我

要回去的路線= = 結果我就去7-11門口打電話給我家寶貝叫他下

樓下來接我 我也用超快的速度騎回家!!

真不知道那台車車是要做什麼!? 恐怖= =


第三次是我跟寶貝在房間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順眼往我家狗狗看的方向看過去....

然後我就突然之間看到了一隻壁虎<守宮>貼在門上面....

結果就是我又被嚇到了 尖叫 超大聲....

後來我家寶貝就說要把牠趕出去 可是牠卻要跑進去衣櫥的後面...

所以就又拿出了殺蟲劑噴牠!


第四次是那隻命大的壁虎<守宮>既然沒有死掉...

又爬出來貼在門上 我就又被嚇一次了...

還好這次牠真的有被趕走了....

可是我家的笨狗狗就一直看著門口....

害我一直以為是不是牠又跑進來了= =


嗚嗚.....嚇死我了啦!~~

上一篇:親情 我寧可不要

下一篇:=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