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50:03小鬼

親情 我寧可不要

要是你們給我的親情只是不斷的給我壓力!

只是不斷的再用手段利用人!

只是不斷的用威脅的手段逼我做我不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你這就是你們所給我的親情....

如果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想要給我一個家的感覺....

那我寧可沒有所謂的親人...

我寧可我只是一個人...

我寧可過年我一個人過 ....

因為你們有沒有關心我 有沒有真正想過我的想法

對我而言也沒有差別...我也很習慣一個人了!

我寧可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我的自由

我只要你們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雖然有人說 親情是一輩子都斷不了的感情

但是我絕對會做到斷的很乾淨 讓你們想要找也永遠找不到我

既然你們也都說了不想要在和我聯絡那正合我所意

因為我也不想要在你們有任何的瓜葛

因為你們已經讓我覺得很煩了 對我而言你們也是我的困擾

沒什麼了不起的 因為我早就不想要了

寧可什麼都不要了!!


上一篇:煩腦 厭倦

下一篇:=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