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6:16:48小鬼

煩腦 厭倦

今天一早我媽咪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那個男人要把他的sim卡折斷

然後就說要我跟他說話~~

可是我在之前就有說過了! 我不可能會讓步的也不想要在跟他講話!

然後我就把電話掛掉了! 過不久他又打電話過來還是一樣跟我說一樣得事情~

我一樣是堅持不要跟講話~

之後我媽咪就哭著說:妳都不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嗎?

妳知不知道你這樣會我很為難的!~~

你們誰都不讓誰的~你要我怎麼做呀~!


他說完了這些話之後讓我覺的我好難過!

為什麼說的好都是我的錯~~錯的是那個男人不是我呀!

為什麼你要哭著對我說這些話 為什麼你要逼我做我不想要做的事情

我也哭著回他說: 你就只要我站在你的立場想想!

怎樣做才不回讓你為難! 那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我感受嗎!?

他對我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他還有什麼資格要求我跟他說話!?

還有什麼資格要求我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跟他說任何一句話!?



我說完了這些話之後我媽咪哭的更嚴重了~

似乎沒有任何說可以回我了~~之後那個男人就要把電話搶過去說~

我就又把電話掛掉了~~~加上關機!! 換手機用來電拒接!

之後她們有用另一隻手機號碼打過來~

我不想要接 所以我家寶貝就幫我接電話了!

他跟她們說我出去了不在家!

後來我家寶貝就跟我說:我媽咪在哭 那個男人要我媽咪說

他要回家 跟他連絡 要是我不要 以後也不要再跟我媽咪聯絡了~


哀~~好煩壓! 真不知道我要不要回去 想不想跟他說話干他什麼事

對他有什麼差別 他都敢這樣對我了 對他而言我算什麼 他還有把我

當成他的女兒看待嗎!?

我真的覺得他好煩...只要依想到就倒電話或利用我媽咪打電話鬧我一下

討厭耶! 如果他不要我跟她媽咪連絡那就不要聯絡壓!

就算了呀! 應該跟我媽咪說的話 勸的話 我都說過了 也都說爛了

他既然不想聽堅持想要呆在那個男人身邊我也沒有辦法了!

也不想要再管他了! 至於連不連絡 就看他自己要不要跟我聯絡了!

要是他覺得我是一個壞小孩不想要跟我聯絡那也就算了!

至少我不會再主動打電話給他!

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怕我真的有一天會得 憂鬱症

真的有一天會被她們給 害死

好累 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