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22:14小鬼

有嘴說別人 沒嘴說自己嗎?!

話說 到處欠人家錢跟騙人家感情的人好像不是我是來我PC撒野的那位耶!

騙女生的感情不是你常做的事情嗎?!..

交過的伴多到連手指都數不清,到底是玩玩還是認真呢?!

還是只是單純的劈腿對象而已呀! 我想連你自己都搞不清楚吧!

本人目前剛滿20歲只交過5個伴,那你呢?!

你也是20歲 卻是交過連手指都數不清的伴!

還有資格問我說 你有幾個老公 是哪個老公說的呀?

乍看之下 你所打的文章的確是 很動人 很專情 很可靠 文筆可真好

乍聽之下 對女生說的話 很動人 很專情 很可靠

但事實上呢?! 是一個交過幾個半都數不清的人 ...

所有的一切會如此的熟練是因為你對每一個你要虧的女生都是說

類似相同的話吧! 反覆的練習哪個人不會熟練呢?!


說到工作態度差 那你的工作態度又有好到哪裡去呢?!

真不知道是誰在建教的時候也是三天兩頭就請假...

不然就是上班到一半就說胃痛要回宿舍休息還是我陪他回去的勒!

唉~那就真的不知道你所謂的工作態度好是怎樣了吼!


每一個人都有目標 我想就只有你這個人沒有吧!

如果你有目標 那會讓人家很難想像是怎樣的一個目標!


說到了 我家的事情 你說 我只會怪別人!

說你爸媽養你那麼大,你離家出走,還怪別人,哇真不孝!

那到要請問你一下 你對我家的事情又了解多少..

你懂什麼呢?! 事情的原委你什麼都不懂也什麼了解憑什麼

亂下定論! 說我 只會怪別人呢?!

還說我爸媽養我那麼大 我離家出走 真不孝...

關於這一點我就更要問問你 你不是也帶著女友離機出走嗎?!

搬出來自己住嗎?! 說我不孝 那你自己又孝順到那裡去了呀!

跟你媽咪講說就大小聲 不是說 對你媽咪還會罵三字經、

對你媽咪說話也都很難聽! 你媽咪辛苦一個人的在外面工作

每一個月拿錢給你把你養大了! 卻換來一個對他說話很難聽、

對他罵三字經、對他說話大小聲的小孩!! <真慘>

對自己的媽咪都這樣了又憑什麼說我不孝!

雖然我是離家出走 至少我跟我媽咪說話不會跟你一樣,

對長輩說話還會大小聲...

連一點對長輩尊重都不懂也不知道!

真是不知道在你心理 所謂的”孝順”是怎樣的東西!


說我 夜路走多了碰到鬼了..

我想這應該是在說你自己才對吧!

因為夜路不是你常常在走的嗎?! 虧心是你也不是常做嗎?!

不然怎麼會護身符不離身怕的要死呢?!

你說:
你這個女人真的很不要臉,欠錢不還,還打那麼多的理由,騙錢,又騙你哥的感情,你哥真可憐,給你地方住又這樣子,真不知道感恩

不要臉的人應該是你 憑什麼說我欠錢不還...

當你說要幫女友過生日跟我借錢幫他過生日的..

當時大家身上都沒有錢 你還是只會想到自己要幫女友過生日

我那時候身上也剩不多錢 還是二話不說的就借!

當你說要調錢需要借我的手機打電話...

二話不說 手機就借你打 打到無法外撥了 只能傳簡訊

還是一樣借你們傳給你們要調錢的人!

後來你們回去嘉義了 說會幫我多少繳一些電話錢

結果呢?! 一回去嘉義就只知道要跟我們要押金的錢...

又有問過電話費要怎麼繳嗎!?

調通訊錄出來打的一萬多!

那你又有想過電話費多少誰要繳嗎?!

你的押金全不加起來都還不夠讓我繳電話費!

那又是誰 不要臉、欠錢不還、騙錢、騙感情、不知感恩!!

那個人好像是你耶!

說自己可憐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唷! 被人欠錢還要被人家這樣罵..

我想真正可憐的人不是你是我吧! 而愛裝可憐的人是你才對!!

我都還沒有跟你要錢,你就跟我要錢!

我還沒有去你的無名、報台亂你就先跑到我的報台亂...

看你無名被亂還問人說你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都懶跟你計較了 你憑什麼計較...

是誰欠誰錢 我都沒有亂 沒有說什麼了

你亂什麼意思的押!

總是覺得自己說的、做的都是對的 別人什麼是錯的,是不是?!

還是你總是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最後我要跟你說很感謝你 看了我的文章還留言..

但是 你很閒 沒事做 可是 我很忙 沒有那種閒時間去跟你玩..

就算有時間我也懶...

沒有時間跟你玩筆戰這種東西 況且我沒你那麼幼稚...










上一篇:=肚子痛=

下一篇:終於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