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54:23湛藍

巫毒娃娃

今天一早就起了個大早,因為想去載妳跟妹妹...因為我猜妳們還在睡吧,所以到

了妳家附近播了通電話給妳們,結果屁屁說妳們要自己騎車去就好了,所以我就

朝著分公司出發了接著進了公司還跑錯樓層,在五樓上課我跑到八樓去了...

挺瞎的..走進八樓的教室才發現怎麼一堆生面孔?!

今天屁屁送給我隻巫毒娃娃,說實在蠻開心的因為沒收過妳們送的東西,哈哈

開心了一整個下午,這隻娃娃叫日本武士它的責任就是保護主人不受侵害,我們

的武士精神會是你的保護神,它一定會忠心耿耿,盡職盡責,絕不允許主人受傷,

看了這段文字敘述想到了我跟她的事...我想就這樣守護著她,是朋友也好能

當她的情人也好看著她幸福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