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23:46:56是我

we together

 

我的大帥哥

如果你真心愛我,可以把我的雙手給抓緊緊嗎

我多麼捨不得離開你

 

雖然我時常說一些你不愛聽的話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很糟糕

但我曾經和你說 我非常缺乏安全感

我要的很簡單 也很明白

 

也許 我有過交往像你這樣年紀的男生

我更能明白 也要更懂得珍惜

一分一秒都想擁有

深怕這幸福的滋味 很快會跑走

 

我知道我前男友一點也不好 

就因為他的不好 所以我放棄了

他傷害我有多深 可能你不完全知道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相對我也是

 

我把你 介紹給我周遭的人認識

是我想讓愛我的人放心 不想讓他們替我擔心

也想證明我愛你是真心的

 

我不懂的是 為何只要提起我的前男友

就會造成我們一次次的爭吵

可以讓這些都成為回憶嗎

只要不提起 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忘記

 

我回答不出來一些 私密的問題

是真的我已經忘了

當初自己很笨 才會選擇相信他所說的一切

 

你可以同理心 了解我的感受一下下嗎

我知道他一切都在說謊 但那時候的我真的無藥可救

不願相信他會這樣對我 只好不願面對事實

 

現在我走出來了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 我現在愛的人是你

對於他 一點感覺都沒了 

 

我該感謝的是你

陪伴在我身邊 對我的好

我真的有記在心裡

 

一直一直讓你不爽

在這裡跟你say soooooooory!!!!

不要跟小的我生氣了 好嘛

 

勾勾手 一筆勾銷搂!!!

愛你的曾綺綺會一直愛你....

除非你不要我了><

 

哈哈哈哈

恩麻

 

 

囝仔 2012-01-09 23:03:19

給你一點甜頭尾巴就翹起來囉!!
不過 我真的很愛你 :)

U.U 2012-01-09 15:18:46

親親小寶貝
謝謝妳的愛
有時覺得
你真的好像小朋友
很可愛但不裝可愛
感謝你的真情流露
縱使過去你對我有多機車
我也不再會跟你計較了
感冒了
要多多照顧身體
不然會讓我很替妳擔心
知道嗎?
.
.
.
.
.
.
.
...親愛的...大笨蛋綺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