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2:10:31powang4

情人節這天問有點怪....


第一眼,一定會以為是水梨。 但是它是一顆不知幾個杯的蘋果??

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長的像水梨的蘋果....

蘋果的印象中只有 紅色 緣色,通常又以 紅色居多。

然而,這顆「偽」水梨,它的的確確就是一顆貨真價實的 蘋果。

我妹公司過年期間公關貨一堆,有錢老板叫她們自已分了。

每年都會吃一些高級貨 吃到吐,也感受到所謂一盒上千塊的水果是怎樣子的。

但今年的 蘋果 ,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世界上有這種蘋果,摸起來好滑。可又沒有 香氣 因為等下才會發散它可怕的威力唷

近一拍,大解密。

看到了嗎?? 它真的是一顆蘋果,中間的子好大好多~~~

而且皮超薄的,當你切開時 高級蘋果的 「香氣」自動在空氣中充滿著~~

我為什麼這麼好命,因為家裏人口單薄。

大家又不愛吃,東西好多

我娘又上班去顧 阿肥囉

厝裏人口加一加 三位活人,三隻小貓「真的貓」 勉強六口。

所以就是我吃了.....

oh 這種香味真的沒聞過 好好聞唷~~~~

高級水果的威力就是如此吧

嗯 切啊切啊啊切的 刀法 俺師傅傳的~~~

之前還切到手,好險我刀子已經不利囉。完完全全沒關係

不然一切斷手指的~~~~


嘖嘖沒人搶東西 吃著也累~~~

好大一顆 幾個杯的 蘋果呢 我不知道??

但它一定是一顆吃一顆就飽好幾個小時的好蘋果啊



情人節我也有東西

我妹男友找她出去吃 素食 她呷菜

我也有我的餐唷

我也吃素

人家是飯後水果

我是飯後水果 再水果後甜點

呵呵呵


情人節嗯今天看到一篇文

女生年輕 想等經濟基礎穩再說~~~

然 年紀大賊賊們 則會改變成


有人伴能聊天丟厚~~~

嘖嘖所以我老了不怕找不到人囉 因為我就是 虎爛王咩~~~

除了沒錢怕死又肉卡外 剩下就是我的優點了咧~~~~

嘖嘖嗯這調查可真的是太棒囉

另外則是 男的都不載套 真的很夭壽骨啊
情人節這是第一次晚上不出去巡101囉 唉殘念 希路

希望你好好投胎轉生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