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17:44powang4

兩件改變本家的事物


它我妹跑去認養的。去大江撿 流浪貓回來養,名字叫作 橘子。但我都叫它 柑仔皮小姐~~ 臭奶呆臭奶呆的,原因無它真的真的有一種臭味毛騷味。年輕幼齒的小貓,加上結紮和打晶片這下子我們越來越有標準化的作法。只是它超害羞的,以及醜財會狂暴化的想咬它?? 咪咪則是躲著它?? 同樣一隻貓卻有不同的作法和方式??

明天是 劉關張 的處決日 ><。 唉人真的是一種很無情的生物,從最初的激動和王老爹對罵譙他,到現在冷掉完完全全不超過二星期。去過收容所後再回來心情真的就淡化掉許多。「時間」真的會讓人失去和遺忘一些很難過的事情,人真的都存著一些本性。至少我身上就有這種想法在,這隻柑仔皮呆呆的黃黃的遜遜的住在我妹花了六百兩銀買的鐵牢中,慢慢地適應我們這個家.......
目前繼續觀察中,希望能夠看到它和 醜財咪咪的和平相處日。

醜財令我吃驚的是?? 竟然會對這隻小幼齒貓 狂暴化,發出攻擊聲沒有多想。嘖反之咪咪卻是那種害怕非生氣,嘖好稀奇的兩種景像 真的讓我產生新的看法。柑仔皮如果再不見,真的也沒辦法了吧..... 雖然我想養的是?? 收容所的劉關張 三兄弟

Kinect

我個人覺得是近期內相當厲害的 體感遊戲。 縱使最初的頭是任天堂的wii但是它和ps3的體感都是拿控制器才有辦法享受。然而這台強調的是完全自由控制,有那種很自在和大膽的創新。 和電影 關鍵報告 有相類似的感覺,這台機器在我弟拿去他那裏前,給我們拿來玩玩用用用。

人生第一次的試玩就這麼奉獻出去。原來所謂的「體感遊戲」是這麼玩的,一個人跟傻子般在空氣中亂揮亂跳的。對我就是這樣子,玩完以後的感覺是爽快。體感這東西真的不可以小看.......

我查了一下 我弟的xbox360的體感遊戲 竟然有那種 幫助你設計滅肥的軟體。我今天有玩片子送的試玩版 很好樓上地板太小我成了哈比人「98公分」。簡單的拳擊有氧試玩一下 還可以~~ 電動發展到現在可以幫助人滅肥我相信,當電玩不再是電玩時而是你的 健身教練 我只能說實在太驚人和可怕囉。

我的下場就是 鐵腿兩天外加~~全身無力 因為實在好笑趣味多。我真的拼了命的在電視前又叫又跳又蹲的,對 力氣可以流失到這種程度。 全身可以痛上兩天, 微軟的這小玩意兒 你你你你 千萬不可以小看它。因為它真的真的很厲害,真的真的很強大。 我很少在玩遊樂器囉 但微軟這玩意兒嗯我有一點點的著迷。至少打電動還可以瘦身的 在以前是完完全全無法想像的一件事。

沒買的人可以去敗一台 一萬多一台。還有必買的 軟體是 形可塑 記住你英文好的話買英版的。中版的被罵成一團,原因爾後會加入更多真正健身課程。必須透過網路下載 然而台灣的中文版卻不能下載使用這些後續的資料片 真的太令人生氣囉。 恩總之它真的是一台令你不自覺長期運動的好物啊 嘖繼續痛下去 唉啊啊 腿真的蠻累的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2936-get-to-know-how-it-works-kinect

體感第一  個人投 xbox360一票   其它兩家還要拿棒棒[ wii] 縮小燈[ps3] 嗯 弱掉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