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6:26:02powang4

每個人的好運


不用錢的都很棒很有意思。當作開春過年的禮物,之前會算的朋友幫我算的。因為不是專業的,所以他講的加滅聽。雖然他表哥是賺很大又低調的算命大師,他老爸是自學界的高手。但嗯基於朋友和免錢的聽之聽之。

鄙人 天同太陰 坐命,但左右各有「煞星」夾住。所以不太妙,偏偏他說我的星曜主星又是那種軟性非硬性的。所以不太妙,什麼對宮又有一煞夾住。終其一生不太妙..... 可是他說我現在在走十年好運。在紫微世界中有所謂的大限、小限。

聽起來不是那種快要死的意思。而是好運小運之意,大限通常以10年以一期。人一輩子在怎樣子的不堪,可他也會有走一次屬於他自已的好運道。而小限則是限當年會好運一年為主。若遇大小限同宮則代表會很旺很旺~~~~ 我的大限傳說已經開始「32-41 虛」。也就是說即使我不太優豆,但只要把握住這十年好時光,去努力一下還會有很大不錯的機會。 然一過 41就會落入 倒楣中.....直至老人家。都會有 「辛勞、白作工」的現象產生。看來我我我真的是會老歹命一族的。


另外在外無人可依,所以不可以離故鄉太遠。否則會更辛苦,因為<?>忘了對我就是忘了他講的話。因為命盤中缺乏..... 關鍵字句是 什麼 三方四正 全部我就是聽不懂吶。


而且巧母的也幫我看了一下。 天機天梁,天梁是老人星。意指我將來跑去騙女生會騙到 小妹妹 >< 而且至少六歲。 太可怕很驚奇嚇死人的恐怖,天機則是注定是巧巧的意思,對宮有什麼 天姚是一顆水母之意。 就是說會碰上 又水又聰明桃花多的女生。但是,他功力不夠看不出來誰愛誰多一些。可是其中可以確定的是~~ 她有「長輩緣」,糟糕 能夠把老人家玩弄於掌心的女人可真的很厲害吶。很多女生沒辦法和老人家相處愉快 沒想到這個女有此功力?? 不過,如果我不虧 很抱歉。盤面只是 顯象,不代表一定會發生唷。代表我我我我也有可會像現在一樣 一個人生活到死..........


天機坐命宮的人 善 敏 捷 → 善良 聰明 急性子

天機的人 是一個好朋友 可以溝通 可以傾訴 可以兩肋插刀 還可以給你最好的建議

天機的人 是一個好父親好母親 喜歡孩子 疼愛孩子 共享天倫是極大樂事

天機的人 是一個好長官 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將心比心 對員工總能給予最大的空間任其發展

天機的人 也是一個好下屬 信守承諾 就事論事 偶爾偷點小懶 但絕對不會耽誤大事

但是 千萬千萬不要去惹毛天機

你若是惹毛紫微 公事公辦 該上警局就上警局 該上法院就上法院

你若是惹毛武曲或七殺 當場幹架 即使頭破血流 也要爭一口氣

你若是惹毛太陽或太陰 會表明你是 非我族類 不屑再與你交往

但是 惹毛天機 那日子就難過囉

天機的人 他不會跟你來陰的 陰招 他不齒

但他會用 險招 毒招 連環招 持續出招 攻擊到你認錯知錯才停止

至於 要如何不惹毛天機呢

很簡單 那就是 → 永遠都不要對天機耍陰招



m 她應該是一個很可怕的女人唷.....
使用 智慧 去剷除一切在前方的敵人和不友善者。 寒~~~




結論

終老到死,沒問題。但命運是往下而走的,能夠注意的就是趁著運勢大好時。想想自已能夠往那發光發熱。到老時要有白作工的準備,嗯好險我這個人散散不在乎,白作工又如何?? 反正人生不就是如此,很多東西都是注定好好的。強求不來的,是你的就算不撿不求,走了一圈還是會碰一塊兒。 能夠理解自已大方向已經不錯,其它的就算了免了~~~~

嗯有會算的朋友還真不錯呢^^ 新年的好物
我覺得可信在於
人生不會只有好事,真的會為你好的。講的不會是好話而是要你注意的壞事。
參考理解放心中,至於會實現嗎?? 時間才會證明一切吧
我猜他說我會去騙小女生的原因是?? 我老了很辛苦要她年輕的幫我拿藥推輪椅吧 ^^

深緣長輩緣的女的 嗯 還不錯 不過 竟然是水母+巧母?? 那厝裏一定比我有錢,破爛爛我應該還是不會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