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8:46:04powang4

阿肥變化形


剛出生沒多久。當時去那看的時候拍下來的,去年的事情吧....
據說還有 黃膽等之類的,話說 小孩得黃膽叫正常嗎??
我應該沒得 因為我的面從小到大都是黑的 黑肉底的
話說還看過 免疫科的。 醫生只說沒病沒痛就好 黑一點倒是沒有關係


兩個月後,在我們家回阿公家時取景。
拼了命的吃和哭,嗯沒錯基本上型沒什麼大變化
就是一隻一直吃一直哭,還有一直在那哇哇叫的小囝仔。
還有我人生第一次幫小仔子換尿布的,就被他奪走囉。
第一次還真的不珍貴呢......


這兩張還有一張沒貼出來,因為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吐奶」。
他喝的快我也餵的快,也沒有「拍背」。於是乎就從他嘴裏流出來囉^^

完美一拍。這可是刪了很多之後的完美成果。
嘖嘖 過了兩個月又變成另一種樣子~~~~~~~~~~
毛還是不多,可是好像脫皮又和之前長的樣子很不同。
據說這是王老母說的,咦 你有覺得阿肥長的不太一樣唷

之前的黃膽什麼問題,慢慢地好了起來。
而且,還有我妹說他皮膚不太好粗粗的??
小孩的好和壞媽媽最知道??????
我是沒差,摸起來玩起一樣很有意思的

小鬼,就是要趁他沒印象時 儘量處理唷 ^^
嗯沒錯,當時 他就是放在我的床上 進行 換尿布餵奶 還有玩弄的動作。
看是要 捏臉 鼻 小嘴,全部我都幹過了
哦~~~~ 還好,沒什麼啊 小朋友不過就這樣子
而且他也沒有不爽,我個人還學她娘耍寶給他 他竟然會 呵呵的笑出來
但 他的視力還沒完全看齊,所以還不會認人呢
嘖我身上的 1/4癡漢味 你記住了嗎?? 阿肥

以後別叫錯人和跟錯人囉........
阿舅很好認的唷^^

人人都要玩弄他。
嘖嘖 活動十足,奶喝完 尿布換完;
動力全開中........

轟轟 力量和身軀全部都像裝了彈簧一般的,四肢動個不停。
好像在游泳,據說他的活動力真的很旺盛。
長大一定要送去運動,消耗一下 他過多的活動力。
嘖,我弟我娘也跟著玩弄他囉

我弟被我感化,也捏他的面囉^^
嘖嘖我想今年他應該就可以報名 參加 寶寶爬行大賽囉???
活動力這麼猛的可以 越齡參加吧

喂 玩弄小鬼 人神共憤 即使是主人 也不可原諒囉

嗯嗯,玩弄別人 一定要有限度的。

否則被醜財這種橫肉面的咬到 一定會肉傷很久很久的吧

 



OK 演完收工,放飯去


上一篇:閒閒寫一篇

下一篇:每個人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