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0:38:24powang4

閒閒寫一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9rp59SbKDg&feature=player_embedded#

爛屁西紅 連youtube 也不能用了 有你的 

人說見一次打一次  我是看一次哭一次啊

 

嗯,我想我能理解為什麼 失戀的人這麼難過。 從希路消失後的期間所作所為我都能理解和等同看待。其實人真的要遇到才會有想像和作法,從來我就不太愛動和去作些什麼事情。希路不見我除了在家裏擲杯得到不回來,甚至還跑到我們那的媽袓廟去找乾媽丟,很可惜的答案是一樣的。 凡事要放下嗎??嘖看來我的個性還是有很深的毅力即使我一身擺爛散散的。

你相信嗎??我在上星期寒風中找我弟載我去收容所找狗去,如果你看到那的情形你會理解到為什麼心情更難過沒有辦法平復。隻隻可憐又乖巧,當時多麼希望從籠子看到的就是希路。但可惜的則是獸醫師說那不是你們的狗,因為它是被養了多年的主人給棄養的。 然籠子裏的狗狗很乖也很平靜,該死的我是中了什麼魔。 即使不是希路我還是希望帶回來,甚至是帶三隻啊。為了這件事,甚至聯合我妹去和王老爹談。結果交涉破裂還大吵一架,無力的感覺很不好。面對許多狗貓不能出手相助的感覺更難受.....


有點難過,幹麼自已會這樣子的多愁善感。原來很多事情當我們不知道其實很幸福。原來去收容所的狗狗下場是被安樂死,原來那天我看到的偽希路和它的同伴「我取名 劉關張 三結義 關一塊兒」。 十二天後就會和這世界說拜拜,那是一種不得不為的行為,原來我們這一年要安樂死掉八千多隻狗狗,那收容所門口的「獸魂碑」緊緊的鎖著我的心。 嘖,世界上我們伸不出手的地方太多太多。 誰來關心這些不會說話的生物呢??

消失的日子,即使出去流浪走走。但那裏就是有一塊「陰影」,不止是希路消失,而是看到收容所的狗狗表情回應。本來看到路上的狗狗就覺得很可憐,但是看到所裏這麼多的狗和那種無助的樣子。心裏擁有的是更深更沈的憂鬱感,嘖嘖,凡事要看開一些嗎???

別鑽牛角尖嗎?? 不要多愁善感嗎?? 但這可能嗎?? 希路走失的期間的心得其實就是如此,年一樣的過著但是心情我想一陣子才會好轉吧。如果能變成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有多好,別人的好壞與我無關 每個人只要關注自已就好。這樣子我就不會這樣子的 悶悶不樂吧.......


作人要有慈善之心,但面對無力的情形時? 這種感覺要怎樣排解掉??很佩服那些動物保護協會的人,總是願意去那當義工幫助這些貓狗刷刷洗洗的。即使它們十二天後無人認養後就會被.... 唉,又沈重了 2011年就來這種的,今年真的是我的好運年嗎??

上一篇:門口車禍ing

下一篇:阿肥變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