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23:29:59powang4

門口車禍ing

看電視看到一半,聽到碰一聲嗯我沒動。 因為我是沈著之人,才剛哭完沒心情。結果我妹動了,聽到的是人聲和報案報案的聲音?? 結果沒多久,救護來了,警察來了?? 案情很迷離?? 報案者指出 騎機車的人先去撞電桿在擦到他的車,他沒有撞他?? 嗯那位老兄據我妹說躺那被急救後送走.....

波士麗大人 一口氣來三人。而且感覺不太相信 報案者的話。很專業地畫起出事線和照相把現場圖目確實地建立起來。嘖嘖人生第一次門口竟然「出車禍」,好熱鬧 老天,好像在演唱會一樣的多人。不過警察先生果然老練又辛苦,迅速地將現場畫好線照完相。簡單的將唯一活著的開車男詢問記下簡單的重點。現場一下子就又恢復正常...... 台灣警察的效率還蠻迅速確實的。只是現在還在問話中,對在我們樓下..... 好吵我要怎麼睡呢??

我沒有看到過程,只聽到 碰的一聲。 我的結論來了,騎車慢慢來 天雨路滑要開燈,我為什麼活的很久雖然沒啥錢。因為我一直很保守 騎的慢 看狀況,所以這種撞人的很難發生在我身上,撞電桿?? 嘖,這地方真的很危險。平時我在這出入都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今年真的不太妙,走了希路又撞到人。2011年,你真的不平靜。

人生第一次門口車禍的。希望那位騎摩托車的老兄平安 嘖嘖 要戴安全帽啊各位

上一篇:冷冷的天氣

下一篇:閒閒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