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22:18:45powang4

冷冷的天氣

希路不見了。早上我妹不用去溜狗,早上我換水也沒有狗再跟了。昨天晚上也懶了,下著小雨的夜以往一定聽的到它的鬼叫聲。回來也聽的到它的鬼叫聲,即使是一隻遜犬,但也養了八年有感情的只是真的都不見了。現在聽到外面有狗打架,總會伸出頭看一下是否有它的影子。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於狗的資料,原來流浪狗的壽命平均是2.5年,家犬在有家人的照顧下可以活到15年左右。然而希路這種關在家裏的犬種,沒有很熟悉住家附近環境的狗狗。一旦出去走失的命運就注定。 嘖嘖,直至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這種事實真的發生。

王老爹平常會打它捏它的,現在也覺得少了一隻笨狗鬼叫怪怪的。門上留著它亂抓壞的痕跡,角落還有它尿溼的痕跡。空氣中的尿味已經開始少掉,再過幾天真的就整個散掉了吧。今天回來路上會盯緊白狗看看是否有它的影子,甚至差點被車撞到。只是情形真的如我昨天 擲杯 一樣,不會回來就是不會回來了。「網路」是一種很好的利器,當我鍵入收容所才知道原來人生殘事何其多。依照動物保護法規定,當有狗被抓入收容所時。公告十二天後即使「適當處理」,台灣真的很破爛。 說白一點就是 安樂死 ,然而安樂死的經費又不足,所以常常可以見到狗死不掉的哀嚎聲滿而後面的狗狗聽到跟著流淚的慘事兒。 這些全部是我今天上網找 收容所時透過 古狗大神 時找到的><。

原來我們這還有動物收容所,原來在新屋那間超大型收容所。現在我會每天上網找它的公告,它會把每天抓到的狗照相公告出來。一隻比一隻可愛但十二天後就會和這世界說再見。我恨為什麼我這麼有愛心、為什麼有同理心,沒有力量的人就不要擁有這些多餘的情緒。今天在找時,越看越苦瓜。生命不是我們想像的美好,雖然我的人生是屬於那無用的三百萬人中的一員,但是有些生命連奮鬥的機會也沒有了,一張一張的照片、眼神無辜到令人無言。

流浪漢可以選擇生存,但是動物很抱歉。它們的人生在被抓到時就決定了,公告後「適當處理」。外國皆然,這種方式很難說是對是錯。只是很無力.....
原來人生面對這些事情很無奈又很無言。 下雨的時候,此時希路沒被抓的話。應該還在外面某處流浪吧?? 家離它有多遠未知?? 今天的我又向袓先擲了一杯,竟然說它 不在世間囉?? 王老爹說 冬天 它被抓去吃了吧,但現在什麼世界,還有人會來抓流浪狗來吃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們這外勞很多呢??

只是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裏,在只剩下 我妹我爸 兩隻笨貓的空間裏。少了一隻平常會鬼叫沒事兒捏它面比捏小仔子還爽的狗,那種心底真的很怪很怪。也許或許未來如果再來一隻狗,下一次 真的要幫它打晶片。至少走失被抓走時??還能夠尋回來吧~~ 我妹還買了一年分的洗澡和藥品備用。 希路身體很好很勇,都有打針抗體 但效力只到今年六月多。 一年一劑啊?? 一切希望在我天天看可憐的「補獲公告」時,能夠看到希路的身影。

嘖 生命的無奈好可憐 一群可愛的狗狗貓貓,下場是被安樂死。台北其實在試辦把貓結紮後放野在原單位,由大家結合力量定時餵養它們。你知道嗎??只是把流浪中的母狗給綁了,那麼狗貓的問題可以少掉至少超過五成左右。狗狗一年起秋兩次,你就知道一次能生多少了。 唉~~ 高爾的 「不願面對的真相」。這名字真的很好很好 又一次的讓我的心底有一種淡淡的痛.......

 

我知道我這麼做是不道德的。因為痛苦該一個人忍受,不該被分享。但我還是貼一下好了

http://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f=13&t=17705&sid=1c535d25b906825ba8c0d9574efcc707

有看文的人自已點進去看,就知道現在台灣狗問題的嚴重。政府的資源過少和其中的問題,看這些長期為動保請命的人和拍攝的畫面就知之一二。看到現在躺在螢幕上睡覺的咪咪,我不禁想說    你真的很幸運。    這些就是準備被...  一隻比一隻還  唉

 

 

一篇高中生合力的好文章   各國流浪狗的處理方式

http://sylvia102.pixnet.net/blog/post/25263897#comment-28400623

 

瑞士 德國 美國   簡直太完美

台灣落後地區的無良地區  現在 失志 努力向上  將來移民到  瑞士 德國 美國 可以嗎?? 對待動物的態度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上一篇:再見可魯真實版

下一篇:門口車禍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