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9:53:07powang4

再見可魯真實版


和狗說再見,是一種無奈也是很心酸的心情。民國100年的百年大慶,看起來很棒很舒服。可迎接我們的是不斷地酷寒冷,我的背後前天開始涼到現在。如果要說是靈異事件,那麼可能可以勉強地算上一則。


希路不見了。嗯沒錯,不是講笑話。原來昨天我妹回來太晚,它一衝出門我妹關起來,然後它真的就「沒回來」。如果昨天一落跑出去找可能還可以找回來吧??但是,人生就是沒有「如果」的。今天早上我一度以為它又跑去和我妹擠燒,結果後來發現不對。怎麼可能都沒有跟過來?? 嗯,後來聽她講真的不見了。凌晨二點多還聽到一群狗的聲音出去找到了一下,天冷氣不止貓會發情。外面一堆公狗會追著母狗走,希路據我妹養狗朋友說。有可能被母狗勾引走了,嘖嘖我一直以為它怎麼可能走失。


但是一直到現在門開了,也出去找了。出沒的可能地方全部找過,但是就是找不著。唉,或許它沒有像附近的狗流浪放出去外面熟悉我們家附近的地形。所以,一走遠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但是真的太離譜養了八年的狗就這麼「消失」了。大家的心情都很平靜,我也很平靜。就是安靜一點、以後大便尿尿味會少一點,門不用關。周六日好天氣不用再洗澡了而已吧??

人生就跟這隻狗一樣。真的一下子就不見,很多東西抓不住也留不了。即時行樂是王道嗎??因為明天你怎知還看的到??明天,是你可以看見的嗎?? 希路走了,沒人哭也沒人說什麼?? 王老母只說,笨狗自已找路出去找不到路回家。這都是老天註定好的,時候到了就走了。 平常會自已在門外等的,怎麼這會兒完完全全地就人間蒸發。


嗯,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去附近繞繞走走的。看看,有沒有可能找到這隻笨狗。其實晚上我燒香時有問一下袓先,果然和當年大頭走失一樣不太少。出去的,就回不來了。 外面下著雨,此時的希路在?? 八年的日子還真是快,本來連我都以為 它最終會在我們家 安逸地的老死。看來沒想到過了八年的好日子,最後還是一隻「流浪狗」的運命嗎??


人生的運途境地難以理解和猜測的,從這隻狗就可以知之一二。唉不用去流浪的日子好嗎??未可知? 已經習慣它到處亂大小便,鬼吼鬼叫的。也習慣它會用頭魯人還有捏它的面不會反抗。 一切都要從我的記憶裏抹除囉



王希路 除籍於 2011年1月8日 本家生存年份 8年 下落不明中...

上一篇:十三度的冷

下一篇:冷冷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