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3:11:04powang4

十三度的冷


嘖嘖真怪。毛是漸落能接受,只是怎麼從昨天到現在我的背總是淡淡寒冷?為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麼會有這種怪事? 連續的背部發冷二天? 好多的謎?? 是因為最近幾天天冷尿尿完沒洗手?? 亂看黑頭毛母看超過「扣塔」所以懲罰我? 還是,最近流浪地上垃圾撿的不夠多甚至自動無視走過去? 不對不對,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內衣自動從短的升級成長的看會有所改善嗎??嘖嘖,好像沒有差啊。 背後還是一點的寒冷?? 今天還吹頭和吹穴道不過感覺沒差呢?? 難道真的被.... ^^.

不管如何,至少至少今天不再流鼻水。那種一直擤鼻水的日子真的難過又難熬,只是這種日子好像過不到一天,明天開始又要過上兩三天前的日子囉。無奈,這種鬼天氣氣候異常嗎?? 今天王老母回家,我妹又出去找男友囉。我躲在家裏一天,很好 真的開始過上「獨生子的生活」還真無聊。超安靜的,平常會吵吵鬧鬧的,「人氣」真的很重要。去年的總出生人口十六萬,超低新記錄。家裏生一胎的老實說還蠻慘的,因為太靜囉。至少要兩胎基本款,四胎一組嘟嘟好。 不過養的起才有鬼,好多犯罪新聞扣除吸毒和天生惡意難改的。多數是因為「經濟」二字才挺而走險的。 嘖嘖,經濟生活才是大事兒。當超過一百萬次月收入不到三萬時 國家還有希望嗎??


政治人物,嘖嘖 唉唉 算了吧。 自已過的好就好了,別聽信任何人的說法。從小時候看到大都一樣,自已強有能力就去幫助別人。盡已之力,幻想靠國家介入真的很虛幻不真實。國庫空虛,明後年 舉債上限到達。我看怎麼變錢,就是把 「舉債額」往上調,把將來子孫要用的額度先用掉再說吧。 唉好慘,雖然我過的日子不算好,但也沒慘到那裏去。 只是看著新聞的犯罪事件、出生率的事件、父母自殺留小鬼等負面新聞。 嘖嘖,人生還真的是一條很漫長又很辛苦的路途呢。


圖片說明: 兩位都是原住民,看不出來呢?? 現在的原住民混的好像平地的
我猜這兩位平地的原住民吧 嘖嘖 黑頭毛的母的都長的很厲害
的水呢,就算是喝小米酒的也一樣呢。


台版瘦身男女

黑頭毛母之前也是阿肥。男的女的是在滅肥中認識的,男的減的很不積極呢^^。老天女生都從阿肥變成瘦水母,你還撐不太好吧.......     這種的就值得一貼,如果兩個人沒有一塊兒同干共苦過一些共同的回憶的話,那麼將來真的沒話說......     很棒的回憶吶



上一篇:冷死人的九度

下一篇:再見可魯真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