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23:25:45powang4

冷死人的九度


這圖是提醒自已不可忘可愛古錐的小妹妹,話說最近新聞真的很慘。被家暴離婚的媽媽帶著妹妹回自已娘家,結果媽媽和自已加妹妹聯手欺負她變成植物人<五才而已>。再者就是爸媽自殺放下妹妹加弟弟的可憐事兒..... 不然就是早產兒兔妹妹被烤死..... 還有呢?? 不能走路的身障男被揍斷門牙....
諸如此類的故事上演著.人生真的除了無力和黑暗外真的還剩下什麼呢?? 如果最近不是聽我昨天放的那首很好聽的英文歌的話,恐怕我的內心會比我的皮膚還黑暗一百倍吧。

話說我們這有錢區的小妹妹好可愛,每天早上上課包的像小雪人會乖乖地跟在牛仔褲母媽媽的後面,讓媽媽載去上課。而且這晚上好多安親班會收留國中小的妹妹和小朋友。當我餵完魚時總會看一下 嗯人生還是有希望的.... 天氣很冷,人生很灰暗之時 仍然有值得我們停下來或者往別的地方望一下的地方。 嘖嘖,這呷意 古錐小妹妹的死人個性改不掉吶 重女輕男的症頭在這冷天中繼續著.....

而且真怪??最近上網找愛愛片 全部是「黑頭母」的??好可怕走在路上看到的不是牛仔褲母就是黑頭素素母?? 這是警兆嗎?? 喚醒沈在心底的獸性嗎??今年的桃園版地方新聞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一位愛吃排骨飯的色狼嗎^^


今天真的很冷,冷的沒有道理。人說從背脊骨涼到底,今天的我真的有這種感覺??我的背後涼了一天??難道我是被鬼看上了嗎??我個人是不會信這種的但是覺得奇怪,怎麼背後可以涼一天 穿不暖還是?? 而且我又流鼻水了透明的鼻水我吃了兩口,還好不太鹹呢?? 早上莫名其妙鼻水就這麼流下來。今天看報紙提到 我是冷底寒型人 而且要把「脾養好」。因為脾和胃是換帖的,養好它們你會活的很老外加年輕 莫非人說我是少年仔是因為我的「脾」很好嗎??嘖嘖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鼻子好痛 一直流鼻水 回吸到我都會痛了....

這種冷天夜裏,一樣很多從台北城回來的默默地回家。風真的很大很寒,我的臉又開始發熱,但那一定是這寒風所致的吧。而在我們的前面則是停好車準備回家的牛仔褲黑頭大賊賊母?? 真的無敵怪,走到那就看到那?? 最近的運氣是大暴發嗎?? 古錐的小妹妹一直在四周走來走去,不然就是遇到這種的?? 前天不是一個人只買一注即中一億多,我不多只要一注中八百五三九就夠。扣扣還有個幾百萬就很爽了,我們家很省的 幾百萬我可以活到我人生末期都沒問題的呢。

今天的 路邊董事長 演的很無奈。把到好女人,但自已不珍惜一直了錢和負債。偏偏又擺大男人面子,自已家還擺譜。外面就算了,唉明明自已一直敗錢老婆小孩幫忙補洞。卻大小聲,我看到又開始變成賽亞人在那狂罵了......
為什麼這些人擁有這些福份可以有這種女人呢?? 不懂,或許這道理和報紙上花心男身邊有一堆甘願被騙的傻妹是一樣的道理吧。


嗯要讓人家甘願被騙也是一種才能吧?? 抓過來拷問一番才是王道唷 糟糕鼻水又開始流囉,唉無奈 我的人生最近真的要和鼻水一塊相處嗎?? 早上流完晚上接著流?? 缺水缺很水,來去喝杯水 這種寒冬真的讓人沒勁兒,活動力下降加上鼻水滿地流?? 最近的人生想法就是嗯~~ 鼻水流流中渡過嗎??

這首英文歌好聽,在寒冬中支持著我.... 嘖 流到鍵盤上了 沒關係 整個保鮮膜換掉好了。

話說我的鼻水還蠻透明的 很健康無骯髒物的樣子?? 我想怕但我怕會被公幹的,雖然我這間的人很少啦^^



圖片說明

大安區阿妹仔失蹤囉,找不到用這張以前拍下的 夕陽圖來代替吧。
多拍一些阿沙不魯的照片還蠻有用的,用照片來寫回憶看來是真的呢。
連看到以前我的頭毛這麼多,我會覺得小小的感嘆呢

上一篇:鼻水滿臉流in七度

下一篇:十三度的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