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23:04:47powang4

鼻水滿臉流in七度

老天,我老了嗎??在穿了保暖的襪子和厚衣後。才一出門怎覺得左邊心臟有點緊,是否提醒著我先生你不年輕了呢?? 嘖是的話這可是2011年最重的一擊提醒呢?? 配著毛「漸落」後來的是心臟不好嗎?? 天啊鼻子平常是塞的這下子又多了一項,流鼻水在這種寒夜中邊走邊流感覺真的不太好。迎著讓人冷掉甚至會凍傷的寒風,邊走心情是越來越糟。只是,它真的很享受。跑的比平常還用力滿有毛的動物冬天最感動,因為可以自在的享受一切吧。然而我們呢??人類可以靠著腦子去統治地球,但是如果腦子保護不了我們呢?? 我們是否會比動物還不如呢?? 現在的天氣異變,是否就開始了我這問題的序曲呢??接下來的幾年呢?? 唉,小民總杞人憂天。生命要結束誰也阻止不了,自已過好一點就很不錯了吧。


鼻水真的流不停,糟糕我的頭熱熱的。不會回去一躺明天就要躺一天吧,嘖嘖當我看到101就覺得光明要來到,因為再走一會兒家就到了。不過看到101上面的佈告欄就笑出來。恭賀本館通過iso認證,謝謝大家的支持之類的.....
那種東西現在不是很好取得嗎??那有什麼困難的??反而是有沒有打折才是重要的吧,我覺得本 它都沒有打出本里里民打八五折之類的,真的太可惜了。關係要從基礎平日近鄰中做起,一方面拉近關係一方面又能令自已生意再進一步。這一點真的可以好好的思考和討論一下。但我是死也不會去提案的,我不想想像當我在 里民大會提出時,讓全里的人瞬間認識我會怎樣的^^。


嗯奇怪,一進門鼻水就跟關掉的水龍頭一樣自動不流。這是什麼道理呢??怪哉奇哉?? 罷了罷了,值此寒冬之際,唯有溫暖的小狗棉被才是我的最愛~~~ 話說最近 小黑和小醜財母貓不來了??早上沒有餵它們的感覺很怪很怪?? 不知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令人擔心呢

上一篇:冷冷天的雜感想

下一篇:冷死人的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