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4:38:46powang4

兔年的燈會2011年 之二




龍的下面就是 時間到會演的 「恐龍小劇場」,擠啊~~ 場外打工的小恐龍則是成為路過小朋友的最愛,扮它真的很難賺又辛苦。它一定要人家拉著它,不然看不到前面的路,遇上熱情的小朋友一波波的圍攻拍照。它最後還要有一位小姐拉著它好像一位老伯伯被扶著離開現場一般的讓我笑了出來。 這隻恐龍堪稱全場最辛苦又硬斗的打工者囉


中間還有兩隻 原始人也好不到那,寒風中穿少少拿棍子在會場走來走去。但是不解它們倆是要??? 反而好多小朋友被嚇走,其實長的一點也不嚇人。還反而有一點可愛呢?? 是我怪還是小朋友真的太敏感未可知。

小恐龍先生一號~~~

恐龍二號 不是我~~~

冷死人到處都是人 王老母問我 怎麼你會在這個 尾巴拍呢

我只說 因為不會被人擋到啊

雖然冷 但各恐龍全部都有人在那拍攝

我只找簡單又沒人愛的拍這樣子才會省時又不浪費力氣

離開前來一張 狗官照

上面的官排到舞台全滿,結果在講一些五四三的。
很好完全沒有人理他,讓他們自已講個夠本。舞台比去年小
去年是開放式的所以很大,今年明顯被限制住了~~~


雙舞台的設定也被打破,剩下這種小小又很擠的舞台。從上面的人佔滿來看,你們應該也能感受我的想法吧。


今年的花燈 小又難玩
而且動線不明,民眾排燈要有吹風的準備。甚至裏面亂走一通,只有恐龍沒有其它的花燈和主燈,或許是新創意 但是成果恐怕不太好................
仔細一想,我的任務是拿燈 燈到手 其實一切就完成和ok 了^^

其它的就沒有多想,回家的旅程 人好少好少。或許是第一天甚至是冷的關係??但是 連王老母都說今年只有拿燈的份就好 應該算是最難玩的一年吧
~~~

而且路上還遇到 送外賣的人問路。我又亂指指錯 唉 我想我會害他被幹譙的啦

插花亂入的 柑仔皮 小姐

嗯活力十足自已已經可以從一樓到三樓亂跑亂走囉

治好落塞 就成了一隻 裝了太陽能電池的狠角色

目前仍然 和醜財無法友好同盟 但它積極地想和 咪咪 交朋友吶

走了希路來個 柑仔皮 這算是好還是壞呢??????


其實我是想把外面流浪的 小醜財 母 老黑 公 一併收服啊
小醜財長大發情一定會被推倒製造問題的??
只有把它抓來 綁了 方為王道之策
提燈 今年 省本錢 說明書也沒了

就在一片自我摸索中,總算把它組裝完成

嘖感覺好醜 我比較喜歡 牛年的小牛燈 古錐

樓下的櫃子快放不下囉 趕快收集到十二生肖吧

目前收集到 兔子 離 猴子還有一段距離~~~~~~~~ go go go

 

請到  黃小琥 來演唱。 嗯果然人家實力派的真的有差,和電視上聽到的歌聲「一模一樣」保證「原裝」。對嘴   簡直是很不負責任的一種手法,可偏偏台灣一堆人如此。大陸早規定對嘴你就給我罰錢,台灣真的可憐這點比不上大陸。  歌手出場 本來就該唱現場,對嘴的話真的成了「演」唱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