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7:27:30powang4

2011年的大更新事件


嗯一次換兩件也算厲害,用了六年的破爛電話突然不會動了。還真的蠻爛的,六年內也沒有碰到什麼東西但是它就是「安安靜靜地壞掉了」。今天去買菜順便去買一台回來換。299的東西要感謝世界工廠大陸,這些東西還不錯。六年後的今年科技進步,即使是299的東西也比六年前的高貴的多。這台新換的電話有一個我很愛的功能「裝死功能」。 什麼叫做裝死功能,響的聲音可調高調低。基本上我也很少打接電話,所以沒看過的電話號碼死也不接裝不在。但是每每總是響音過高很吵很討厭,這個貼心的功能讓我決定是否要接。以及,如果不想裝讓它「小小聲地響」也不會怕吵到別人。這點,真的太感謝了。

只是,令人不透的則是。這電話怎麼會突然的宣布退休不再服務了呢??難道東西真的有一個極限「壽命」嗎? 時候到了,它就會自已壞掉強迫自已離開人間?? 嘖還是現在的東西真的很不耐,雖然它已經跟了我六年。只是,真的真的即使現在有了新歡,仍然在想 嘖電話君你是那裏不爽我呢??何必這樣子就棄我而去??

換完電話換棉被套。我的棉被套破洞,那不是被我睡破的。本人沒有這種特異功能,兇手另有其人。結果王老母去市場買這種的回來給我換>< 哇你咧

狗狗厚被套。厲害,老板跟王老母說嗯 人客之前賣「薄的」大家都不要。所以改批厚的來賣,結果只有這種狗狗型的跟「地毯」一樣就算不裝棉被也一樣厚厚的。而且放地上和希路睡覺的破布堆很合。看看它抓的樣子因為這棉被套壓到它的「寶座」。

所以它正在抗議中呢....

兇手在此.....


不是它<女>。是它<男>,王醜財天氣冷自已找洞鑽。竟然從手把我棉被挖個洞自已鑽進去裏面睏到爽。難怪我的棉被套會破掉,八成是被它抓破的。要說這隻貓是聰明還是笨蛋?老實說也很難在一時間說明白,只能說嘖 是主人太好欺負還是「愛心滿點」呢??

外面的風小了一點,不過氣溫寒冷依舊。而且下星期又有一波寒流來襲,唉今年第二天一口氣換了兩樣跟了很久的新東西。是巧合還是剛好,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 只是覺得一切來的讓人稍稍的不敢相信

但是我沒去買樂透? 是否有點可惜呢??

上一篇:天冷上市場吹風去

下一篇:14度不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