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3:34:20powang4

14度不太冷


嗯,真的不夠冷。不是我變態,而是從五六七八度活下來還在像黑暗的早上出去吹風,我進化了。路上的人多了一些但僅止於一些不是那種很密集的人,氣候真的好了一些。可下周又有另一波,嗯真的很冷是要考驗大家對於冷氣團的耐受度嗎?? 話說兒時之際我遇到這種氣候就是故意開水龍頭洗到手發勢,可現在老了真的不敢也不行了。嗯還真是虛呢後方有台北城回來的大賊賊。流行那種q毛頭,而且真猛穿的又是1/2的1/2裙,但是有穿上長長的襪子保暖,所以才可以露的這麼大方自在吧。果然大賊賊就是大賊賊,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在乎的。

安靜的道路上....
想到的則是一則很有名的話語
新兵日記有云:「一百次的關心,比不上一次真心的感動。」,這能解釋為什麼壞男人比較有市場,因為只要感動一次就達陣成功。嘖呷意的一次就夠了,沒感覺次次真感也是枉然。 果然很有智慧深度在,嘖要趁女的很難過才出手好像太小人了吧???

話說很久以前貼過不用錢的算命其中有提到

你容易結識感情際遇不太好的女人………

原來我也是這種人唷,趁人家難過才出手......
oh no~~~ 很缺德的 按尼甘厚??
難怪 命中兩次 兩次都很長......
攻心為上 嘖嘖嘖 兵者,詭道也

但 只施展兩次應該不算壞人吧


果然幻想就會出事兒,差點跌倒。平常再熟悉不過的路,這裏突然破了一個洞。走過去差點扭到兼落底,這路真的很爛很差又很破。重點是這隻笨可魯完全不會理我自已走過去沒事兒就算了,也不會通知一下。散步的時候我都呈現傻呼呼放空狀,比平常更晃神地放鬆自已。嘖,好險沒真的摔倒不然很辛苦,天氣又要變冷受傷什麼的不方便。

嗯有點疲累,呼身體真的很奇妙會自動的地通知你該就寢了。嗯,來去找厚棉被先生聊個天,想必內含醜財睡過的棉被,裏面一定很多蟲子吧>< 要來處理拍拍先


圖片說明: 這女的胖胖的黑頭毛不錯不錯,啥米 童顏巨乳e奶妹。又來了奶
奶又沒什麼鳥不起的。而且她好慘還被嫌胖抽脂,當女人真辛苦
男的只要有「錢」就會「帥」十倍。女人就不同了,唉真辛苦
今天心得的名言,就是從這看見的。看看這些阿沙不魯的會有一
些想法和看法的刺激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