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3:17:08powang4

天冷上市場吹風去

冷啊,當阿母的司機是一定要的。感覺只是早上 「不冷」一點點。老天,這是什麼鬼天氣。無論你騎的快還是慢其實結果都一樣,全部都是「冷的」。然而慘的則是,我穿的褲子是很透風的薄長運動褲。於是乎不論是行進間還是等待紅燈的中間,全部都是下半身涼涼的。如果沒穿褲子感覺就是這樣子吧,上半身是熱的下半身是冷的。此時此刻,我覺得我離感冒差不多了吧。氣溫如此低迷之際,唉 ..... 出來的人還是有的

經過久沒走過的路,才發現原來 e-shop 不是金槍不倒的萬年店。一家開了許多久的店竟然關門,而時間好像很久很久了。世間上沒有不死的企業,以此得到印證。王老母進去街上辦事之際,站在風中的我好冷好冷。然處處關心即為學問和對於開發新的想法有一定的幫助性。

身為女人最流行的一定要有一件不錯的牛仔褲。它可以很簡單但又把女性的曲線展露無遺,這比穿少少還厲害。雖然露卡也是很可怕的一種高深技巧,果不其然,當我風中繼續被吹吹到鼻水開始一滴滴的流時。前方不遠處同時出現值得記錄的現象。7:3的 身材,那腿穿的是緊身的牛仔褲,很美很美的比例。臉不用討論了拆開來看,真的很厲害的腿唷更厲害的是牛仔褲這種緊的「殺很大」。生活中許多不輸明星的事物值得我們去欣賞和注目,而她們的旁邊則是忙著搶地方攤衣服的外勞們。

那女的屁屁好大,「大屁股」恐怕在她身上是沒用的。有的人屁屁沒肉牛仔褲穿起來不會好看平平的,所以我猜將來會不會也會出現像是「胸墊」的東西登場呢??此外勞女則是老天夭壽大,嗯用比較簡單的形容就是。「大胸部長到屁股去了」,嘖嘖太大好像也不會太好。 大的驚人的屁屁,還有一位因為在風中吹到快頭痛的怪男人。 嗯,大屁屁老妖婆 這種稱號那女的真的很適合。可怕無敵的大,就像我看到那種胸部大大誇張的人會多看幾眼是一樣的道理的。

場景轉到 傳統市場一反常態。這的人多的可以開演唱會,完全沒有可以轉身的路。一入人群只能順著人的方向走,逆向行駛是自找苦吃。有人騎車進去直到我們消失了他還卡在那裏,完完全全沒有你能夠迴轉的餘地。人群之中王老母搶便宜的菜和特價品。我看的則是古錐的小朋友,嗯有的一眼一看長大是水母,那種氣質從小時候就看的出來。更甚者有一位禿頭少年爸,他的毛真的少到其實全光還比較好看可就死也不剪的那型。他手牽的那位可愛古錐妹妹完全不像他的小孩。可惜,媽媽沒出來 不然嘖我只能說 小女生九成九像媽媽的。那有小孩和爸爸長相差這麼大的 ,總不可能那小女孩是她妹妹吧。

她走她的,我看的我的。個人能力極小非大事之人,所以市場中斷臂中年男賣口香糖,義不容辭買個三條。果然看了一下他的生意很差,我猜只有我買吧?小人只能作小事,這種十幾二十塊的交給我。大條的那裏有辦法啊


傳統市場 人情味和特殊的喊價的買賣方式,不是大賣場那種單方面提供顧客選取可以比擬的,賣的是食物、也是一種回憶和感情。每個人去的目的不同,但是能夠找到的卻是一個也不少。我找到古錐的妹妹、牛仔褲、可怕大屁屁、和三條口香糖,像我這算無聊的人都找的到這麼多東西。 有空的話大家該去尋找屬於你的東西才是。

傳統市場,有一種好滋味.... 糟糕有點冷 真的中彈了嗎 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