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8:11:10powang4

冷冷的第二天

2010的第二天。氣溫依舊,習慣早起的人就真的早起來.六點多九度的溫度嘖嘖。但是不再有昨天出門時的異景和感動,天不夠黑風冷了點但沒辦法和昨晚相比。人是少了些,但公車開往台北城的車一樣發車。早班的司機大哥真的很「辛苦」。

最近貓不太來吃?謎? 老黑不見 只剩小醜財一隻,形單影隻的很怪很怪。有些時候「習慣」不再,感覺很不同。老是在早上掃地換水擦神桌時會好奇地往下一看,一隻黑影和花影在旁邊聽到會回應著我。可是好多天,這種感覺沒了??連我妹都會問一下,貓不見了不太會出來吃東西了?? 嗯,這就是人生吧真的沒有永遠不變化的事情。

想要在寒冬中活下來,要有所改變。連我都開始穿襪子過活,中間塗些「凡士林」治療腳後根龜裂。當然這法子是看女性保養自已足部美容記住的,結果用到自已身上來,原來我真的老了 足部龜裂是因為老人家油脂不再,加上摩擦導致的。嘖,人真的要服老吧...... 早晨的氣溫變化極大,這人越住越多連找停車位都困難。早上載我弟去遠方找他的車車,結果靠怎麼早上我不覺得冷,一路上騎車時那風突然好像長了千萬隻手一般。邊騎邊刮邊找縫,我的身子包的跟肉粽一樣,可遇到它一下子全面潰敗,好冷好冷全身起發抖。

連我都如此尚且其它人呢??難怪七點多的早上,除了賣早點的有開,戶戶緊密門窗。街路上人幾乎是看不到的.... 很冷的夜即使到了早上依舊 嘖這天氣難以去討論那種氣候好? 太熱受不了,可冷成這樣子卻也不會讓人太高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