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2:21:58powang4

很冷的八度c


嘖好冷的一天.直到現在我的眼睛好痛。沒有睡飽的感覺不太妙,快十點的時刻出去帶著它流浪一下。天老爺可以這麼冷嗎??每陣風吹到身上都這麼的刺痛,好乾好刮的風。除了它..... 希路這隻是「遜狗王」,放它出去不聽結果被關在外在竟然「抓門」外面的門現在有很多的狗痕跡,而它的前肢好像就是抓過頭會痛 嘖嘖有你的 這隻大遜狗。 放出來就很高興的玩耍,但是它就是一隻該死的大呆狗。嘖出來又在舔地上的一攤水,哇好大一灘的母狗尿。這隻狗應該把一天分全部集中在今天哦......

話說這種寒冷的日子。今天正式過著 「孤單老人」的生活,我們家的破草厝只有我一個人被三隻動物纏住。有你的什麼養動物很不錯,睡不飽的我想睡結果棉被被醜財鑽進去佔住,外面被咪咪壓住。我連一個擠身的地方也沒有,一天過去很快很平靜。直到現在還是很晃神,心想:「真的一天過去了嗎?」,我不知道但是真的就是如此吧 這就是人生 年紀越大越過越快。日子只是一種「感覺」。

呼這種生活要過的快樂一點要沒事找事作。 阿肥的消息很多,聽王老母講的。我妹會放「有聲書」,大象 老虎 猴子 一些有聲音和圖像的東西刺激他。他會有反應會傻笑而且很活潑會自high,嘖嘖過動兒一號唷。外帶他還會耍脾氣,他老媽說現在不會講話給你皮,長大一點再這樣子一定過肩摔唷。嘖嘖,我比較好奇他啥時會去參加「寶寶爬行大賽」^^ 原來它現在才二個月而已,嗯長真慢 會不會下次這樣子,他要結婚了...... 屆時我還活著嗎?? 嘖嘖人有一點期待會比較好哦...... 孩子果然很可愛 聽這位阿婆形容的自已都在傻笑

那我也要傻笑流口水,嗯嗯 捏你唷 「約定好了」^^

 

看吧 黑頭毛的母的很水不用說了,但是還會搞笑就厲害了唷。水母裝水不用討論這種耍寶的呵呵呵     嗯珍厚笑咧,感覺不輸給  阿肥看有聲書在傻笑的樣子呢   冷好冷  嗯 還是早點睡覺的好,這真的冷過頭了

上一篇:美景如斯

下一篇:冷冷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