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7:39:50powang4

美景如斯


被吵起來後的昏睡心情很難受。但是人生就是如此,在你覺得難受時。就有意外的發現和感覺,過夜的妹妹沒了主人相伴的笨狗開始鳴鳴的叫著。嗯六點沒錯六點我就帶它出門去,老天 六點的天空就跟夜裏一樣,但氣溫還是六度.... 大馬路旁早晨六點十分已經熱鬧起來。

明明天空是暗的,但是路邊等交通車的歐巴桑們聊開了,如果不是我時間上顯示清晨六點多,一定不相信因為這和我晚上出來流浪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一月一日的早晨,看來還是許多人照樣上班啊。風好冷,吹的讓我想睡覺.... 而薄薄的褲子則是令我感覺下肢發寒,那種上半身溫暖下半身卻... 一種身體兩種感受嗯 好可怕。 希路這多毛動物高興地的跑著,而那隻小黑狗每次看到它很高興的同它打招呼。


今天的它卻??瘋狗王希路竟然想咬它。隔著狗嘴套一樣兇狠就跟那天襲擊結伴出巡的家犬是一樣的,靠又想給它飛踢讓我身子暖一下囉。這隻笨狗到底是在兇什麼...... 嘖嘖而就在此時 我抬頭一望 天啊好美的月色。 遠遠的月娘彎彎的弦月外邊還看到的黑黑的一圈。這是第一次這麼「明顯地」見到殘缺的月娘,好美好美 本來很冷的心情整個大改變了。

冷一樣的冷但看到今年的新景色。嗯賺到了.... 弦月原來也可以這麼美,原來賞月要在最冷極冷時才有新感覺。以往也沒有這樣子,嘖不誇張的民國一百年一月一日早晨六點多的「賞月行」。 嘖有人早上在賞月的嗎?? 我看全國也沒幾個人會這麼早吧。而且還要帶一隻會亂咬的笨狗唷。



冷到暴的呆樣..... 睡不飽好想睡.....
會不會一睡不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