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4:54:50powang4

今年最早醒來的人和第一帖子

我沒有參與跨年,直接就寢享受睡眠。只是,二樓只剩我一個活人。我妹過夜去,所以下場就是「家裏沒大人」。天氣寒冷,醜財又給我發情了。安靜的夜本該是一夜好眠的我,被熟悉的聲音吵醒。貓低沈的叫聲加上追打聲還有一隻笨狗聲,對沒錯我猜的沒錯聲音突然從大到小只剩狗狗的低鳴聲,如果沒聽錯的話應該是跑到一樓去了。正在想要起來處理一下嗎?? 凌晨四點要起來嗎??唉,我無聊又放不下的「關心」告訴著我,起來吧起來吧叫這麼久了?不起來看一下好嗎?? 於是從溫柔的棉被中爬起來,當一離開溫暖棉被和今年第一波的低溫寒流交會時,天啊 我有點年紀了但是我沒中風。嘖那冷熱的交襲之下,普通人一定「受不了」。 果然我有練過的唷.....


穿起外套好不容易習慣了現在的氣溫和一切,走到樓下看了一下結果有你的。這一定是惡搞我的,本來吵、叫、鬧的樓下,回復原狀你看到的是早就回到二樓我妹床上睡覺的咪咪,它露出沒事般的雙眼看著我??好像在問,先生你這麼早起來要幹麻呢? 本來的發情兇手王醜財則是走來走去的自動鑽到我棉被裏休息<天冷,它會自動鑽到棉被裏聚集能量 一隻五點五公斤的肥貓,竟然比瘦咪咪還怕冷>希路則是靜靜地躺在一樓休息不想上來。

對,你有發現到嗎??這下子 我成了這個時間裏的多餘人。一個害怕它們,關心它們。硬是從溫暖棉被裏忍著中風危機爬出來的人,就是打字的我。成了一個沒事人兒,安靜的四點三十分。安靜到連自已心跳好像都聽的到一般,除了偶爾路過的車輛聲外。真的沒有聲音了,嘖2011年1月1日的現在。我成了我們家最早起床的人,中斷的睡眠再重新接續好困難。 吃烤麵包喝熱茶手腳冰冷的我,在這裏留下這篇文??

雖然我不理解,為什麼我會在這裏打字。為什麼它們的騷動竟然搞到最後好像沒事一樣卻讓我沒一夜好眠??嗯,這就是人生吧 凡事就是有意外,讓你想像不到的意外呢??

四點三十分 是不是要去買 五三九呢?? 呵呵 想太多......

上一篇:2011第一帖

下一篇:美景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