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0:00:00powang4

2011第一帖






很冷很冷的天氣,嘖破七  是五度呢?? 沒有風所以感覺還好,臉已經刮傷。希路高興地跑來跑去,嗯厝裏空空的沒人了。我以後老了就是這種樣子吧,全跑光了講話會回音呢。老人帶老狗出去剛好的。    不過,100年的此刻服務業好慘。裏面的男男女女還在上班,誰人無父母家庭的,唉生活真的好辛苦。我雖無財無德無能,但是破厝一間 生活尚可。每晚還可以流浪一下,這樣子的生活其實也不錯了。    不要有過多的念頭,終其一生倒也還快活自在吧。

嗯太扯蛋,101門口塞呢?? 是怎樣打算在床上「幹」一年嗎<這是笑話不懂就算了>。原來,跨年也可以在101唷。還各種車輛都有高級的,普通的全數排好好的。原來,跨年還可以創造這種業績嗎??  便利超商一樣亮著燈光在服務著大眾,一年過去其實沒有太大改變。我的心境很少有波動。 年的感覺越老越沒有趣味和想法,感覺就是  咦,「一年過去了唷」這般的自然自在。100年一個數字而已,其實在各地光鮮的跨年下。真正潛藏問題沒有解決,不論是貧富差距、社會公平正義、道德提升等、政治清明否??  太多問題不會在這一場又一場的煙火大秀中解決。100年一樣存在,100年一樣要處理這些事情。

一百年只是在時間中一個小小的節點罷了。在每個人的心中,有著自已所為當為之事兒。那個才是真正的重點吶,嗯好快一年又過去了。一百年希望我能變的真的真的聰明很多,當一個很聰明又有智慧的人很不錯。老是當散散的好人,換個角度當一個巧巧的好人應該很不錯吧。不過真的要跟昨天的一樣嗎??   

看書才是增加最快的方式

不然真的會變成

我想和你上床  是色狼

我想和你一塊兒在晨曦中醒來 是 徐志摩

 

嘖嗯 看書才能長智慧,即使虎爛也是句句金言打動人心吶。

要在今年此刻 立下志向嗎??看  一百本書 寫一百篇文??

嗯麥啦  作不到有點糗唷

 









俺娘回來  帶的基隆名產 啥米三明治的 嗯 不錯吃吶

真的是一尾 吃漢唷^^  至於真正的 全癡漢 

我想某年會實現吧 如果照我右手上的線呈現的長度看來 有兩遍捏 

嗯可以遇到兩次不錯捏而且都好長..............

丟癡漢就是要作長長久久的吶

 

圖片補註

嘖真的禿頭了唉認命中.....  一體同命我弟毛更少真的我倆要去剪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