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3:18:44powang4

10度間


乾冷的感覺已來臨。嗯有那種fu囉,走在路上背後涼涼的。我的厚重大衣派上用場,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我離中風沒多遠。這種極冷的情形下,血管急速地收縮一定出人命。只是這種夜裏天裏還是有不怕死的,眼前一位路過的小妹妹。著黑長襪不會形容的就像我今天貼的那個一樣但又不全然相同,可能她穿我昨天說的不怕冷的褲子唷。 為了需求和大方露,一定有些可以突破天氣的東西會登場的。從她離去的背影中我這麼猜想的,關於冷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這代表的是「四季皆是看卡時嗎?」。

前幾天讓我知道其實小心為上是真的。當希路四處發呆噓噓時,我看到遠方一隻黃金獵犬怎麼走過來。直覺的把希路綁住,拉開結果地形差讓它彼此都看不見對方。嘖阻止一場可怕的災害真好,十度的低溫厲害的殘酷地讓人覺得嘖明天晚上的跨年真的很多人去擠嗎?? 我想我真的是老人家吧 十幾年前的跨年那時台灣才開辦晚會我記得我是在家裏看電視的。而當時全家人全睡了.....過這麼多年我還是看電視。因為真的好冷,而且我又不愛去擠這種東西。

超便宜的大拍賣可能會去撿吧......> 話說台北城好多便宜貨吶 ><


嗯 看到網路有人討論 怎麼推倒 女保險員 真的好好笑唷
這種搞笑的回答讓我 又對著螢幕笑好久


對正妹說「想跟你一起睡覺」的是色狼,
說「想跟你在晨曦中一起醒來」就是徐志摩了。


哈哈哈,蠻有意思的唷 呵呵呵

不過還是有見識的大大說的好
如下:

有,而且不用花錢!
多給自己幾年時間,多看看書、或是培養一些文藝氣息,很有用唷。
因為只有氣質才是最高C/P,還是最屌的東西
別人搶都搶不走,學也學不來
認真的以上~啾咪



果然 我的想法是對的
水母雖水 但僅止看看就好
人可能又帥又聰明 可是僅止少數人

只有腦子才是真的,走到那都不會離棄你
可是要培養好難啊,可以明天對著天空指誓嗎??
願老天2011賜我 巧巧頭腦 我不要巧母了~~~~~~
可以嗎 可以嗎?? 天公伯啊.........

看書長智慧嗎??
嘖嘖 嘖嘖 嘖嘖
明天明天出去流浪一定要求看看 ^^
學識見識真的才是讓自已變的又帥又酷的好物吶。



圖片說明

黑頭毛的母的都是很強大的,這是最近在播的 杜拉拉升職記 大陸很紅的。講怎樣從職場中,從土拉拉的女生變成又美又有見識的過程。激勵許多大陸女生努力向上的好榜樣唷。 嗯黑的真的很好,連這種阿呆瓜的頭都一樣水的吶。我果然是一個 極度偏見的怪人 連小鬼都愛母的 嗯女的比較好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