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3:13:16powang4

14度

天氣從明天開始又要下滑。嘖 這天熱一天冷三天的怪日子對於老人家真的很不好。我算年輕的老人,所以還可以擋一下撐一下。但是,真正的老人家恐怕就很吃力了。

今天的夜蠻舒服的。怎麼看都不覺得明天開始氣候會大變化,但一粗心就會傷心。嘖家裏剩下的人口數極少,全員集合剩三人。過幾年我妹再出去天啊,房間全部歸我了。我們家的空房間好多,現在咪咪醜財希路沒事就睡大床 真爽。尤其是天冷的這幾天回來會看到 三隻緊緊的睡一塊兒,雖然還不到生死相依,但是生命共同體可以稱的上囉。

安靜的夜 最宜情人出來走動。 年輕真好。許多夜校生一對一對男女從我們眼前走過,希路很乖沒有鬼叫,也讓男生少了英雄救美的機會。而且我發現奇怪這附近的站牌總有許多車在等人。多數等的都是女性,為什麼沒有女生開車來載男生呢?? 不公平,為什麼看到的全是男的來載。女生我想也想載男生回家吧......

今天感動心人的劇情大愛暖流無限。 原因無它,女主角不放棄男主角兩人一塊打拼的過程嗯有感動到。這種愛情混一點親情不全是肉慾之除,真的走的很久很久。越看越覺得心裏有一種震動在,同干共苦100%的苦難兩個人一塊受只需負50%,有人同你分擔的感覺真好。 感情從這種情境中成長,才覺得珍貴和令人得要好好珍惜和握住。 查某人的內在相裏美由此可見,水母欣賞看看就好,要虧還是找這種相裏美的卡厚捏。 大愛老是在形塑 我對母的形象捏.... 糟糕要推到這種高水準很難吧 尤其我又不是那種「有錢帥十倍的」, 嘖 我人生中的兩條線 第一條長的可怕的婚姻線?? 好奇捏 不婚只單純交往可以撐這麼長久嗎??

還是其實我是同性戀啊^^ 呵呵呵 所以才會有這麼長的線呢?? 不對要脫褲爛還是找女的,我頂多和希路脫過而已 我很正常的啊。 走在滿天雲朵的夜以明誓。咦正當我一邊撿垃圾一邊胡思亂想時 前方的警察傳出那種刺耳的喇叭響?? 哦有案子囉,車子停住 人下車在那裏 檢查??辦案??還是?? 這種夜有亮啊亮的警車,真的使人安心許多。 走這這麼久 看到次數不超過五次,雖然我們這治安良好,不過有多一些的警車路過。這夜才會更令人安心吧....... 嗯 對面的站牌 又是男的陪女的等公車,嗯改天是否會遇到 女的陪男的人,女的來接男的走呢??

期待中

上一篇:11度

下一篇:又被甩了.... 騎太慢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