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23:00:00powang4

11度

外面的冷,走出去才知道。外面的寒冷,走出去才曉得。不過一切都是拿來證明自已身體仍行的考驗。新聞有談到,這波冷是原來被鎖在北極圈內的寒流從裏面跑出來所致,所以全球人人有分。而這種以往會自制鎖在北極圈內的寒流四處流走的原因八成是「人類破壞有功」才會如此。而今後這些現象會成為常態,天啊唉... 現在的我還可以擋的住,有人因此暴血管陣亡。望我老矣時刻血管依舊如新,因為這種冷天中我能靠的只有我自已。 但今夜的我還是和希路一樣的走出去。十一度的感覺是空空如此,車輛少摩托車也少。但101的車一樣出出入入的,嗯生意真的很好 這種冷天的活動只有兩樣。

「泡湯」、「101」吧,這是我能解釋為啥冷天車輛一樣進出的原因。應該自體發熱不如兩人摩擦生熱好吧^^。 嗯路上的大便很多看來很多狗都出來大便不會因為天冷而塞住。抬頭一看,今天的天空好美。好多星星在天空閃個不停,在這裏竟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星星。四周逐漸地被許多大樓擋住,能夠抬頭邊走邊看是一種幸福啊。心情好平靜,不知是為何?? 因為感動還是太冷呢??

新聞談到 保暖商品大熱賣 有那種「偽七分褲」。專為寒天露卡女性準備的,有了它愛多露都不怕冷。天啊 下次看到寒天露卡 八成就是這種裝備上身,「女人」是未來經濟實力的重點。能從女人身上賺到錢的人才是有錢人,女人市場不可小看也必須被注意到。 因為工作能力越來越強超越男人指日可待,當男人失意只會喝酒打小孩女人時。女人只會默默去成就和突破困境,這是我看大愛台得到的論證。所以,能和女人保持良好關係和有相關業務來往一定可以有所得。

只是我只是大方向王 細節不知道?? 可惜了,這一點能透悟的話。應該是會有所成就的吧。難道這是「老天指點」嗎?? 嘖嘖頭好痛,叫我想東西就累。呼後天又要一波新寒流來襲,跨年這玩意大約是在16、17年前台灣開始的。也算的上是一項風潮,只是今年有可能逼近三度的溫度。 朋友,你真的決定好想要也確定要去擠燒了嗎????


時間過的好快 星期二 星期六就是2011年了。嘖 人生過的還真的是 夭壽的快,再過幾年 阿肥就會上小學了吧..... 可怕的咧我也會頭毛掉光正式成為 禿頭老阿伯了哦..... 時間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上一篇:天冷時的現象感想

下一篇:1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