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3:07:02powang4

天冷時的現象感想

嘖有冷到但不如昨天。因為戶外的溫度有九度了,天空中多了許多的星星綴飾其中。雖然月亮已經和昨天一樣的消失不見。 不過這種冷天中的母的還是很勇敢,等待紅燈的中間前方的母的竟然穿高根鞋露出她的腳嘖嘖。我穿拖鞋是我懶又常常如此,那妳呢?? 九度還是很冷的吧小姐,看了一下她哈比的外表也不比我壯,但真的不可小看。真的就是不怕穿著這種鞋子出來,而旁邊的小姐聰明多了。 牛仔褲的曲線美配上<大雪鞋>,嗯馬靴退位都被這種雪絨絨的鞋被占滿。


嘖 新聞和政論節目都有談到 薪資成長問題。天啊,原來一個月三萬是窮光蛋那我這種賺不到不就去死了嗎?? 好險我家有這間不用繳房貸的破草厝還是透天的<屋頂的漏水又被我補好了>。 老天,生活的壓力和開銷讓年輕人沒希望。 政府的方法卻又是無所作為?? 馬政府最早曾提出 賺不到一定程度的人,政府補貼給你 但上台後就「無聲無息」。 報紙提到 薪資所得 M型化正在成形中,我想我就是破爛爛一族的吧。

不過又怎樣,反正我又沒有大志。養活自可矣,又有這間房子。賺不了大錢但是也不會流落街頭,可以令我活到我死亡捐大體的那天。想來,真的比那些連房子都沒有一個月全部光光負的人,我要謝謝天上的星星和月娘啦。 只是當我看到我們家附近的名車每天出出入入的,嘖~~ 世界上就是如此吧。人靠自已努力成就和賺取自已名聲和報酬。 但是破爛爛的人就難道一輩子只能站在破爛的一邊嗎?? 偶爾也想稍微移動一下

「中產階級」破滅中,然而我國稅收所得稅最為大宗。偏偏70多趴裏又全由薪資族來擔。收入沒有成長下又負擔所得稅,嗯很好 我覺得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人民暴動」將來有可能出現。120年勞保破產,糟糕我老了領的到嗎??五都和全國地方中央的舉債上限即將破表?? 台灣這船我講過要開始沈了,老天我沒爽到卻要一塊沈下去 嘖~~ 人生真的不會很公平的 唯一可以小小公平的則是,我的棉被 厚實的棉被讓我睡的很舒服在這冬夜中 有它真好。雖然它只是一條厚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