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3:38:11powang4

該死的冷夜也會出事 6度 我的眼睛又花了嗎

 

 

巷仔內的人都會看女人的屁屁和腿吧。雖然今天樓下那則笑死人的女子 好啦我就是沒有爆乳仍讓我發出會心一笑。但是嗯 嗯 嗯 今天的 女兵日記裏連泡菜人看到的地方也是和我想的一樣嗯,爆乳又怎樣其實爆不過別人就往別的地方發展吧。

天氣好冷,看完電視在慢慢地出去。事實上也只能慢慢的走,空氣又乾又刮人。這種氣候走一步都是困難的,但為了這隻熱情滿點的狗兒。我只能繼續走著,深夜十一點過一分 路上行人只剩下我一人。這種冷天中有人出來才是怪的,除了對面等車的情侶檔。男的開車停旁邊下車陪女生等回去的末班車,這老是會上演這種溫馨的一刻。所以咩,我說有車很好沒車也可以。 其實上下班搭公車捷運很不錯捏,卡早讀書很多人不是都利用坐車時間順便把妹嗎??時間很長很好利用的呢。

今天的天空很黑很無明。 星星不見,月亮也不見。 該死的是我的眼前看到的是?? 氣溫六度 十一點七分?? 我揉了揉眼睛再看一遍,但是除了時間再過一分鐘外沒有改變??天啊,很冷沒錯 沒有下雨的乾冷只是這真的是我感受的嗎?? 我行走在六度間?? 可是希路的樣子好高興和往常一般,是我錯了還是它真的非凡人呢?? 因為此間只有我和它,正常說來也該是如此吧。只是沒想到等下慘劇將要發生........

當我不管它,自已慢慢走回去的時刻。突然看到它發狗瘋的衝上去,嗯平常在遠方的一點一黃狗竟然流浪來這散步。這麼晚了是它們的主人放的嗎?? 嘖希路即使狗嘴套被綁住但是騎上去黑狗,黑狗怕的要死 黃狗在旁邊不敢出手。我覺得很奇怪 希路真的這麼兇嗎?? 我叫也叫不聽 結果後來一位騎著打檔車的人衝過去希路那照它,我趁勢抓住它 嘖八成是它的主人吧?? 打檔車人騎著車去追他落跑的黑狗。

媽的,你挖洞給我跳。於是我開始不給它好臉色,希路這狗真的過太爽,它知道自已犯錯時真的乖的跟「狗」一個樣。不會自已走自已的,乖乖的給你牽。不會超過你緊緊地跟在你旁邊。完全和平常不一樣,可惡~~ 一隻打兩隻那厲害,那天幹走我們 珍貴 台灣肉桂樹的兇手你一聲也沒叫 大笨狗。結果這種欺負無辜流浪的家犬你就很厲害。

媽的再譙它一聲,結果它連屁也不敢放。回到家上樓也乖乖不亂拉我,狗真的要教,禮貌和放鬆在一線之間。嘖~~ 我擔心那兩隻狗以後恐怕會有 懼狗症,只要是狗都會排斥吧。 全是這隻大笨狗幹的 害我全身是熱的呼 連睡前暖身也免了,這是它唯一的一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