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23:36:52powang4

m 低溫中的流浪行 四分鐘就回來了


嘖蛋蛋節有你的,這風雨其實還好。但是寒風的感覺加上「人老了」。我只短短的走到巷仔口而已,車沒有 路燈是亮的。但是「小醜財」的貓叫聲 在雨中 傳過來。 唉,寂寞和孤單是一個人最害怕。 我不怕,因為我準備好了。但是我覺得小醜財害怕的是「一無所有、無所依」。在這種寒風中,在這種耳朵都凍腫的雨夜裏。 天地之大,只有你一個人的感覺很差很差。 小醜財母貓可能就是如此,然而每次聽到 希路鬼叫聲 就是會激起它出來討食的念頭。

沒錯在短短四分鐘的前段流浪行中,我餵了它。一向怕生的它和我的距離已經縮短到只有不到三步的距離間。嘖,在下去的話最終它會和我友好同盟的。可憐的小醜財可憐的小母貓。它的人生才開始,昨天散步就遇到流浪的好手「老黑」。或許它帶點髒的身體和那堅毅的表情正是它在這世上存在的證明。而今天這寒風夜中,對小醜財來講只是它人生開始裏的小段旅途。看著現在躲在房裏睡在我妹床上的醜財,以及和我到樓上幫希路擦身體的咪咪 嘖~~~

有家真好,有同伴真好..... 我逐漸地能體會到為什麼 女生要找伴。因為大概從這種天氣裏和小醜財的情形。可以體會到那種心情.... 嘖蛋蛋節呢可惜這種下雨鳥日子加上我越來越怕冷。今天的101沒看到,到底這麼冷的天是否一樣許多人照樣的往裏面衝刺和排隊呢?? 今夜的風雨很小但很寒冷,今夜的我很怕寒冷沒有帶出去散步。 過去幾年裏曾在風雨夜中帶著希路橫衝直撞的往前走,如今全部都不見了。

老了老了,我真的老了 怕冷也怕出去淋雨吶。


嘿今天是中華民國的行憲紀念日
不過也沒人在記了吧
連國慶也不過了的國家


圖片說明

嗯拍一張,搞不好明年會落毛吧。我的額頭「好高」~~
嘖,不知會變成當年 模擬落毛時的那一張相片呢??
時間會證明,而且「來的相當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