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5:08:30powang4

辣妹一定不是這種辣


泡菜國 正原裝產自 「西南海」地區的海苔。帶點泡菜紅的外表就表示它的口味絕非那種一般吃到的鹽味的海苔片,火紅的外表就昨天的我摔了一次跌。不過看一下架上,真的就這包「紅」色的沒人去動它。其它口味的已經被撿走,於是乎在下的任務就是把剩下沒人要的這一包一口氣吃光它。再來徹底的感受一下昨天那種快感。

愛吃辣的人一定沒什麼想法。但我我我昨天是最辣的一次,嘖只能說這小東西真的不可以小看紅紅的一包代表著的是自「惡搞」我們泡菜國的熱血和辛辣啊。

厲害的地方是?? 明明拔出來是這麼長長的一片,可是我檢查過了。完全看不到辣和泡菜的地方,頂多摸起來就是一片粗粗的「海苔」感。偶爾會從中間刮下幾粒 鹽粒,只是這個鹽粒會混著泡菜嗎?? 看了半天實在看不出來其中的差異性在那裏。 絕非我眼拙,實在是製作的技巧太精湛。 所以當我拿出來這一片「海苔」時? 心裏想的卻是,這個是泡菜海苔,沒有泡菜味也沒有任何的??泡菜絲顏色外觀皆良好的狀況下是「泡菜」 叫我相信實在太難。 所謂「有圖有真相」,相信路人觀之皆會與我有同感。 那裏那裏有泡菜呢是吧是吧

但咬下去時的感覺是....

幹,好辣 沒錯~~~ 男人有品不說幹,只因未到極辣時。
昨天的感覺如同我今天再吃的想法一樣沒有改變~~
舌頭舌頭四處傳來的咬爛的海苔味夾著「辣味」,就如突然下起的大雨。一下子讓你舌頭來不及反應,那種滿布全舌頭逃也無處逃的辣就這麼 緊緊地跟在你的舌頭上四處跳舞著。

鳴,我聽過 辣不可以吃喝水 無用的。 意志力是什麼,這一刻我知曉了。那種用腦子和舌頭方向傳來的辣味互相抵抗著的感覺,就像是想擠上充滿人的公車但你又是在靠門口的一樣。只要停下來開門隨著就有被擠出去的感覺,你為了不被擠出去和那股子來自公車內的「勢力」拉扯著的感覺。就是現在我舌頭想要表明的感覺。

鳴~~ 果然什麼辣妹很辣。那種辣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肚子和舌頭真的有一點燒的感覺。水母才不是露卡露屁屁眾人看到「要電話」的那種。反而是,無人聞問看似不起眼 可是你用過就知道她的厲害之處在那。辣海苔如寒天飲水,冷暖自知。 或許敢吃的人會覺得我就是「虎爛嘴」。但我可是不敢吃辣的人呢?? 昨天第一發吃完的辣,結果第二次試吃一樣沒有改善。嘖眼角邊有一點「淚」。 辣妹 辣海苔 才不是這種讓人想流淚的感覺呢。更正,內在辣辣妹才不會像辣海苔這樣子偒人心呢。

不過我接下來的行為 是今年度最瘋狂之作了。這包海苔還剩下 二片,我最後猛的咧,兩片併一片一口吃光它們。因為我猜也沒人會吃這辣的了吧,我都開了不吃也是浪費掉。這種害人的東西讓我一口氣解決,痛苦我一個人受過就好。當這辣死人的東西吃完以後,丟到垃圾桶放好。泡上一杯熱茶慢慢地暖一下胃和將淡淡的辣味沖淡掉是我最後的收尾工作。


辣妹有多辣,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過那種感覺
但是 辣「海苔」有多辣,我真的知道。
我用我的舌頭和從未感受過如此辣的心情 寫下這篇虎爛文。

對,我還是乖乖的別吃辣的好。
而這種從舌頭和到腦袋間的 感覺, 可以成為一篇文。
算是它對我的貢獻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