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3:07:09powang4

13度的感想

嗯是因為要響應 蛋蛋節,所以這麼冷嗎?? 不過今天穿的特別厚所以不怕不怕,倒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則是??101不塞車沒有人?? 真的是大大地奇怪還是明天才是高峰期呢?? 這天恐怕很多人不懂得 安全性行為的意義?? 十個月後又有許多無辜生命要出來了吧。 婦產科的生意會很好 >< 不解每逢重大節日要約去101推一下的原因是?? 約定俗成乎??

節日被商業化外加 制式化。總之,大家都要這麼作才是對的。 不過不懂為什麼這天沒伴的人要很苦瓜?? 還是因為我沒有過所以不理解其中的感覺?? 別人有的自已就一定要有嗎?? 還好,我想我的層次還沒到那很想要的地步。所以未發動尋找3/4癡的特技吧。 之前翻自已的舊文才發現嗯 我有兩段呢

小指以下 感情線以上 「中間」處有幾條長長的線代表你的婚姻和戀愛數。越長者越好。 嗯嗯 雖然我現在沒有秋 不過嘖嘖 右手可是有兩條長的要命的線咧 一條中 一條後面 也就是說我可以推女生兩次 而且都很久捏 嗯嗯還不錯咧~~ 珍厚珍厚 就這樣子耍寶ge爛爛的 有天會被撿回家的。


蛋蛋節的真義才不是 找女生去推一下。 是要關心和照顧分享吧,那是基督的節日。傳達的是廣義的愛,不過可惜的則是 最終還是 偏向 狹義的男女之愛。恐怕耶穌老大知道也會哭泣吧。



嘿 別再說我愛捏小鬼是不好的。因為阿肥爸也愛上捏捏,捏小鬼又沒出力純粹是捏感情捏好玩的。 嗯阿肥爸,我只能說你真的是住在巷仔內的唷。讚的啦^^

話說前天有 黑黑的型男中了頭獎。我也很黑但不型 怎麼都沒中嘖~~ 中個八百萬就夠了,不要那種大獎幾百萬我們家就很好過了。 那天聽王老母說阿肥 爸爸的爸爸用他的生辰去簽中 五三九的 二獎呢 真強 阿肥應該會帶財嘖可惜啊 五三九 差一個字就八百萬了

夜又開始變冷了,不過最近奇怪的則是 老黑和那小母貓又出來乞食囉。但是老黃真的不見了?? 殘念唉~~~ 其實養這些小貓小狗不困難的。 等我父母百年,我們家的人嫁的嫁走的走 家裏剩我一個人,倒是可以去撿流浪狗回來養哦 養個一兩隻我應該還是可以的哦


天氣冷了等下去洗澡 明天我要 大大的賴床到死
厚棉被好舒服 鑽進去就不想再爬出來了呢

 

忘了一說的是  在2010的蛋蛋節裏 我獻出了第一次,我弟女友去韓國帶回來的泡菜口味的海苔,結果有個笨蛋呆呆的一口氣吃下一大片。沒喝水在那死撐哦 原來「辣」是一種很很很不同的感覺。我的舌頭整個麻掉囉    嘖不過我沒落塞  不幸中的大幸。難怪那一大包都「沒人」去動它。我真的很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