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23:08:56powang4

一下冷一下熱的夜

明天開始說要變冷,嘖星期五六日 101一定大暴發。 我想路過那又要看到排隊景象吧。霸凌好像成了全民話題,原來古早時期就有。我國中時期老被坐我旁邊的女的霸凌,老愛打我而且還會等我。以前就講過的老掉牙故事......<以上只是耍寶用>。 真正的故事其實還好,或許是好事作的多。 那些事兒我從來沒遇過,低調又沒用的我完全沒被霸的價值。 莊子說「沒用」才是「有用」,講的就是我這種型的吧。

2100甚至還有 國小女生 打進來講「關係霸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天啊那聲音是「國小」,是我太久沒聽國小中講話。我以為是高中?? 社會的變化讓我覺得只是井底之蛙。 霸凌的故事原來是進行式沒有停止過,然而從政府對於政策的施作再引伸到這點上,我是完全沒信心。沒有遠見編預算和執行計畫。只會紙上談兵成立「專案」、「跨部小組」等等,這那次不是新聞事件出來的「標準作業」。整個病了的體制沒有改變,一切都不會變~~

然而這就是人生,只能自救不能想著別人來幫忙。我說,將來武館會再度復興。為了自保和對抗這些越來越正常化的霸凌現象,補習班有關於武術體魄的課程會越來越受歡迎。我個人如此覺得的~~~~





嗯不冷的夜,奇怪的則是 「貓」消失了? 再也未見 早上來乞食等待。緣份就是這麼一回事兒,人和人的相處也亦然。時間到了消失拜拜說再見,沒有什麼理由的。 只是早上換水總會習慣的看著它們,不見這麼多天後?? 心裏有一點淡淡的空虛。原來,要把一個感覺拿走習慣不見是這麼困難? 天上的月娘好美好美,而今天又再度遇見那些黑頭毛愛露卡摩托車母後面經過。今天的她穿上牛仔褲配上長馬靴,看來她終於知道什麼叫作「冷」。之前的她真的太厲害,露卡又選在那種冷天中,不是少根筋就是真的太不怕冷。


今天的夜 又再度遇見 騎摩托車的警察。 但我忘了的則是,其實我每晚路過總會發現四台摩托車停這附近超過好幾個月。九成九是被偷的車,車牌仍在。但是我懶得報案,等兩位辛苦的警察先生騎的老遠後。我才想到 對哦 可以叫他們查一下,唉算了 我的腦子就是等到過期好久才會有 好主意出現。 這點除了去騙巧母外恐怕改善不了吧。

嘖 厚棉被真的很爽。會讓人心志萎靡不振,我真的一睡就醒不來,星期天又遇上寒冷天。恐怕這下子真的記得蓋被忘了醒來吧。

上一篇:14度cow傷我的臉

下一篇:13度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