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23:17:06powang4

秋分時刻行

今天新聞談到這才是最圓月的時刻但是可惜的則是完全找不到它的跡影。天空中厚實的雲說明了一切。今天的氣候開始真的開始轉涼,而今天應該是最後的一次賞卡行了吧。從回來的時刻不論是 矮哈比但身材全佳的倒垃圾外勞?還是下班t恤露卡短褲母,這些全部都在今天看透看盡。因為數量太多全是是黑的我想這告訴著我們。 改學數學的日子快來臨「數數馬靴」。從昨天開始電扇就休息,從今天開始洗熱水,晚上可能就不能穿四角仔褲睏。這些代表著季節真的真的要開始朝著秋冬那種寒涼的氣候走去。

一路上的風開始是帶點涼意的。即使我穿現在穿陸軍內衣四角短褲,但是肉體也會老實的回應著,身上有一點小發抖。這幅六十六公斤的老身體看來也離年輕有點距離了,不過談到老嘖嘖最近真流行超級老少配。許姓藝人把到小他二輪的女友。天啊,年紀差這麼遠真的是一對嗎?? 好奇這種配對真的有所謂的幸福人生嗎?? 恐怕是不太可能一塊牽手到老,至少我確定他一定看不到她頭髮變白的。這人生的緣份可真的太奇妙了,小你二輪的抓過來當牽手。想到真的會怕那是女兒吧???

每次只要我陷入長考就一定出事兒。我發現它突然又開始鬼叫,我朝著那方向望去,一隻古錐小黑狗對著我們搖尾巴。而它又把人兇走了我說你真的欠揍,又讓一隻小黑狗在人生回憶中打叉,至少對它是不好想法的。這隻笨狗只能和貓當朋友「早上我看到我妹餵的野貓和它打成一片」。真的太怪太怪囉~~ 呼我的身體寫到這裏真的太過激了。

阿娘喂每天拿那台低調波電自已真的太可怕了,一陣一陣的刺激感從皮膚透到裏面去的刺痛感,我的天我有一點受不了。不過電玩全身舒服,我真的有一點呷意它。每天都電一下 屁屁電到自已硬掉。我弟說那玩意兒電過肌肉會硬起來是嗎有這麼神奇嗎?? 皮卡丘能幫小智滅肥哦?? 夜深囉涼意也深 各位睡前請奉上被子一件。 下來是冬天了吧 再者一年就過去囉 時光越過越快老人家的感嘆再一聲

上一篇:希路又跟人走了

下一篇:2010 9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