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3:13:37powang4

希路又跟人走了

嗯沒有風雨的夜 月娘很圓很大。烘肉味少了點??在兩天前的雨中四處盡是烤肉味,二天後的今天卻是淡淡的味八成全數烤完了。走出去外面乾乾的地面一點點烤肉味,剩下的是那種安靜的感覺連蟲聲也跟著休息。這種夜很適合我們倆出去,因為沒有其它意外因素來亂的話。今夜就該如此平靜渡過,走過的路上全數是關門的,我猜連101都冷掉了吧。大節日全數回家陪老婆,外婆休息一天。

辛苦的大眾運輸今天一樣營業 不論是 中興 國光等一輛來一輛。原來我們這和台北聯結如此密切,除了有直達松山機場的車外還有「行天宮」。沒錯難道連掛香的車子也有哦 這是王老母說的。 然而今天的故事會平常很淡的散步行多了一點不同的際遇。

當我賞月之時,我沒注意到放生的希路。然而後來我才發我的背後多了一位夜歸的母?? 台北城回來的黑頭毛露卡母?? 大小包的她怎麼會穿著那種海灘的藍色短裙<好像泳裝>,然更奇怪的則是她穿的是淺拖呢?? 哦她是去台北城游泳哦?? 啊哉未知未解的 因為我只是長的像癡漢。 可還真的不是癡漢,只能認了其中的1/4。 自然不會和她多話

但這故事趣味的部份就是?? 當我看著月娘時 我前面那隻白狗雖一如往常離我而去。但它竟然跟這位露卡黑頭母走了 跟著她搖尾,這女生八成知道狗是我的,動作不太 只淡淡的伸出狗狗和它稍稍把玩一番。 當我發現我的狗怎麼和人走了時候,看著它們倆有意無意的背影時。 我只能說,天啊你真的只呷意女生唷。 男的你就不太會這麼跟下去吧

那個背著重重東西的母的最後消失在我們平常散步過的超級大樓<裏面至少幾千戶吧>。 希路最後則是又回到我這個老先生的旁邊,我好奇的是它真的不是逢人必咬。真的是看心情、看人的唷 不過也要謝謝它吧 多虧是它我必須要看著它兼研究那母的??

雖然我還是不理解 台北城何許地方。 竟要穿的這麼像去海邊回來一般大小包的穿淺拖和那種海灘的短裙回來?? 其實我一直想趁她被希路勾引住時問她,為啥米穿這樣子捏。 但還是忍下來了 畢竟嗯 我怕我會被路過的巡守隊當成 壞人押去警局。這麼晚抓起來也沒排骨飯吃唷

我是好人 長的像壞人的好人吶

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 中秋過後天氣會變涼呢 真的很快下來就是冬季。一年便過下次重大節日是過年 人生真的很快吶 一種稍稍無奈的感覺

上一篇:中秋月前夜

下一篇:秋分時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