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3:00:05powang4

中秋月前夜

月的亮度達到最高,聽說星期四後秋季來臨。早晚會涼爽開始更有秋天的感覺,嗯安靜蟲聲的夜還有觀察諸多人生的夜呢。為什麼開改裝車載的女生卡都很長呢?? 而且還都會養那種小小寵物狗,何以我會有這種 奇怪的想法??原因無它,因為我今天連續遇而兩組同樣的情形?? 都是改裝的四門車,都是那種露卡很長的母A,而且還抱著那種一捏就扁掉的小狗。 雖說這沒啥好在意的,但可也是一種莫名的緣份吧。 沿著大馬路旁繼續下去,又再度遇到那對中年男女,露卡母又是手牽手一起走。嗯,很幸福的呢 人生越老會發現維特感情的奧義不是物質而且那種心靈的部份會濃一些。 越老越怕死,越想有人陪唷。 在下的觀察就是如此,希路的可愛就在於看到這對幸福中年男女會自動彈開,是否被他們倆的「閃光」閃的受不了未可知。 然而更可愛的則是,它又再度和其它女人跑了。

竟然人家在發車中,跑去女生後面聞啊聞的。嗯很好你是一隻正常的狗,害我又傻眼了。真的只和女生好不和男生的狗狗,我妹他老公今天來家裏也一樣。已經是第幾百次來了吧,希路一樣堅持不和它友好同盟。如果,有天有人能和希路做朋友,我會真的很吃驚吃驚的。而且,阿肥頭說大大的,糟糕是因為我叫他阿肥的關係嗎?? 結果真的肥到頭殼去了^^ 難道亂叫真的會某種程度的實現嗎??

那麼,我要天天叫 我要變巧巧 巧巧 巧巧。這樣子至少也會變聰明一點點吧??如果照阿肥這樣子的話?? 月娘好亮好白啊 今年又快過完了 嘖嘖又是混混的一年 人生這樣子過下去是幸福還是無知吶??

上一篇:欠電人生

下一篇:希路又跟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