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3:03:51powang4

2010 9 24

二十四度的夜,涼爽的十點三十五分。靜靜地走在有點遠的路上,嗯世界上蠻多令人難以理解的事情。被前夫癡漢監視二十一天的女子,潑汽油全身燒盡還在和死神拔河?令人不解,舌燦蓮花加上名車代步。半年就推倒人家大肚子,接下來混吃等死的把老婆坐吃山空掉。 嘖嘖,有這種本事不去打拼 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和前妻玩間諜遊戲,最後再把人家毀掉逃跑?? 意義是?? 這男的很廢,但也告訴女性朋友們一件事情。 婚前和交往前,口袋裏有閒錢請建議尋找信的過的徵信社「婚前徵信」。 它會讓你看清楚這個男的真相,太多的假象迷惑著我們,不透過一些方法恐怕只會讓這種事情越來越多。 為這女子默哀,只能說 大家真的很缺乏另一半,所以在識人的上面總會有很多的失誤。報紙說,女性數量要超過男性囉。這是否代表以後 男生找老婆不怕找不到了還是有許多男的和我一樣,呷意母的???? 不得而知,但是總算為失衡的男女比例稍稍地平衡一下。

嗯我還是有點瘋狂的穿著短褲內衣走出去,涼涼的從背後到頭。真的再過一陣子就要穿外套換長褲囉,日子過的真是快一下子中秋過去。而想一下 過年好像才是不久的事情,吃粽子也一樣 怎麼這會兒連月餅也吃過?? 唉,世間最快是光陰 看不到感受的到。 咦都過中秋是有庫存嗎?? 走過去突然傳來許多的烤肉味兒,厲害烤肉不分時段的。 鳴,本家烤肉聯盟解體。 吃素嫁出去,不在家的 我們家明年我小妹也銷出去。 我弟住那 天啊 我這間曾經高達 六人眾的厝。 現下配備的 二貓一狗 三老人,其中一個是老人中的少年仔。 難怪最近覺得時間過的快,人越來越少 有一種很涼的感覺 安安靜靜的, 原來老了就是這種感覺嗎?? 找伴的原因是?? 「吵一點?」,嘖嘖 面對越來越少的人口改變,我漸漸地想通一件事情。原來,國家人口負成長就像我們家一般,人越少越老 但沒有後繼新血加入。最終這房子如同國家一樣,空空接近淍零吶。


家裏,吵一點比較好。
今日生活小感想

上一篇:秋分時刻行

下一篇:涼天好多奇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