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23:03:22powang4

沒有做壞事的命

人生果然不是一場可以偷懶的秀呢,至少本人是如此的。從綁狗鍊後的十多天來,全數都是安靜平安加上路上無狗的日子。今天要帶它出去時,想到嗯綁著拉著總是麻煩些。不如...... 給它一個機會也令我放鬆一下我也想自在的走著。這個念頭就造成後面的不安和今天的片頭囉,初初開始一切正常無誤。它是一隻會跑的狗,我是一個散步的主人。路上的風好大但是心情尚可,路過大馬路沒有事兒,還撇見十點多前往士林的中興巴士還有五六個人 嗯這班真的有天可以去台北城流浪很好用呢

希路高興的在路上用左右跑法不知道它在繞什麼勁,自爽嗎??高興的跳上人家的樹仔叢亂『撒水』。這麼高興我也跟著黑皮畢竟這才是狗真正的樣貌,不綁放生它讓它想幹麼就怎樣。一切本來該如此到回家的 即使經過最多車的101,進出入的車子沒有讓它變的不安 這一切一切就要在風中劃下完美的點才是。 直到????? 嘖嘖 巷口的不安 天啊我看到之前被追的那隻 它幾百年沒出來,就這麼剛好嗎

我一沒綁你就出來是的這是真的不誇張,嗯不幸的是連它也看到了 又上演一場來啊哈哈你來追我啊的戲碼 可惜是 男男呢 原地的我發呆加上慢慢走回自已的家,因為我再也沒有力氣去追逐什麼了。 當我走回門前,它也從後面急速的跑回來 一臉爽加上不時舌頭大吐氣的樣子 好像在說 開門吧 我要進去了

此時的我只能說 真的我的人生沒有作歹代誌的命 因為只要一次 一次就會造成令人遺憾的結局,明證又再次在這個夜被證明囉 殘念啊

上一篇:心跳加速的十五秒

下一篇:風雨很大

mi ya ko 2010-04-07 23:32:52

還好你歹人臉.所以沒事

版主回應
嘖嘖它咬狗我就走我的
而且那隻狗是一個人出來散步所以才沒事兒的
2010-04-08 2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