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1:54:59powang4

心跳加速的十五秒

嗯這種感覺是人家說的戀愛嗎不一定也是恐怖片上遇見可怕事情腎上腺素分泌的情形吧??詳情聽說.............

前往長庚的路上,接近龜山的中途 感謝交通設計不良。直行的我和旁邊出來的車輛差一點就相撞,原因無它 這路設計不良 直行的我們房子是平行的但是在那台車出來的路口突然凹進去導致 雙方絕對不會看到對方們 我都尚且被撞 何況它人乎??

只是那一瞬之間,我的心跳足足油門加快了十五秒吧。人說接近瀕死會想到過往,我想我一定沒有過往哦 在我那驚險的十五秒當我看到車子和我的哦多拜離的如此之近時。我真的看到什麼叫 時間慢了下來 一瞬間我的哦多拜和它的車子只差一點點 真的我就會和人家電視上車禍宣導上的一樣。

看吧人要多做好事,不做好事也別幹壞事。至少你被撞不會死掉受傷而已,十五秒的加速跳明顯的感受到那不同以往的感覺。但真的只有『十五秒』。十五秒後我又回復正常 人一樣是呆呆的心跳想法和平常相同無異。 只是今天的巧遇習得的新感覺 很值得紀念

原來心跳急速加快是這種感覺唷 嘖嘖以後我被人載去101也是這種感覺嗎??要唱 我期待嗎 ^^

阿彌陀佛 鄉親們有能力幫助別人就幫助別人吧 施比受更有福
因為有天你發現 原來付出不是沒有回報的
而是當你需要時 上天會一次回報給你的 只是你我平常沒有注意到罷了

上一篇:顧目珠記行

下一篇:沒有做壞事的命

mi ya ko 2010-04-06 23:47:50

騎車騎慢點吧
孩子~
還好沒事

版主回應
這位大娘
我騎很慢 她也開很慢
只是因為死角

我直行看不到它 因為旁邊是上高架道路
她那也看不到我 我們那騎進去是高架道路旁邊路的進入口
她那則是右轉和直行皆可的路口
那天車流少它就是 沒有紅綠燈啦
所以一切都是好狗運 不然 雜物房真的沒主人了

好可怕 我心跳加速了 十五秒哦
心跳的感覺真的太可怕了
原來我真的會怕死
2010-04-07 2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