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9:20:46powang4

顧目珠記行
















目珠是靈魂之窗,必要養好。從那次和我次去作陪看有沒有視網膜剝離結果我中招要注意是否有青光眼時??一年一次上林口成了我的宿命,可以騎車可以坐車我選擇騎車,因為可以看風景兼巡巡地方變化。嗯看久成良醫 這種大醫院如果你真的照它的看診時間去報到 你會等很久 我算過去看病至少花二小時而且講不到七分鐘唉 無言。

路上的車輛多的可以 我也吸不了不少煙,中壢 內壢 桃園 龜山 林口 一路上,看著風景的變化 嗯改變真大很久沒去桃園囉 ,人一樣的多 這些年的進步嗯 某些變化大<幾棟新大樓>,再來幾乎沒變化一到龜山鄉感覺就到了 原始時代,兩旁的老舊大樓嗯走入時光隧道囉。 前面前面還有往台北的客運呢
路線圖(龜山-->新莊-->土城板橋 自已挑),太久沒來糟糕要直上林口忘了過頭啊。回轉一下 衝吧 125帶我直上林口 上面有回憶因為上面的的軍營在很裏面有荒涼無比的所在 就是本人龜過兩年的地方。

即使過很久,舊地重遊 心裏的回憶還是會醒來的。林口上林口後起霧中厲害這裏林口台地正常二三月分都會如此 四月季恐怕是因為 雨的關係吧,有你的電梯客滿拼了啦 34還是一尾活龍二分鐘1衝10樓 不誇張 走到第6樓我開始喘囉心兒蹦蹦跳不停,不知是我老還是正常的呢?? 嗯九點多的門診嘖大醫院的手法 全滿 診間慢慢跳號 門口人多到暴 走道也一樣 很好我抽號碼牌要等檢查 要等二十多號有你的

全是老人軍團中間摻一些小鬼,好樣的皮小鬼令人恨啊。媽媽在旁邊教弟弟怎麼看眼睛測驗上下左右教他,猴死囝仔玩它的車子咧 有你的死小鬼。另外大家好像忘了什麼叫作尊重 手機聲會此起彼落的互響著.... 。 等待的時間是令人厭煩的 無奈啊 終於時間跳到我囉 來玩測視力的遊戲 很好眼鏡要配了吧 在一陣亂揮中 終於 結果出來^^。

兩眼視力是一樣的0.8 夭壽咧 要校正重新配鏡了嗎??不過這關玩完還有下一關,(視野檢查)。暗暗的小房 一位技術員 左右邊各遮一邊 望著中央的四個緣點,看到光點就開槍(按鍵)。 嗯很好亂按一通裏面的還有一名人客還說小姐啊,我只有四五個沒按到可以嗎 夭壽咧我有一段是空白看不到?? 想問候一下他 你幾歲啊 我老了嗎?? 困惑只能找醫了吧

回去診間一樣人潮居多,大家都往教學醫院走這該如何啊天啊。旁邊的阿伯談論中,哦這間病院珍妖壽 作查察收費快破千 小診所都自行吸收。聽的我心有所感,沒錯啦阿伯 就是這樣子旁邊的我聽完心中也有感呢。醫院會設一些 自費檢查撈你就對囉 好險我還可以所以唉 那些老阿伯們恐怕就慘了 健保會倒一定倒將來 人口成長率負 全部都是我們這種老人 少年人收到的錢少那漲一定要的啦

感性時刻跳號到我,女醫生專業的檢查。以及厚話專業的我,提出了為啥米我沒辦法全中。她笑笑的說 放心我說你沒問題不用擔心 全部都按的光的人也有問題呢 是嗎(我有看列出來的圖案,我的目珠左邊有一塊塊的 右邊沒有 但我藏住我的問題)。 淡淡的笑說嗯 你沒問題一切正常 以後只要持繼一年回診一次就可以 嗯,也就是可以繼續觀察 穿淺拖也水的卡囉???

回頭離去時 唉門口人群依舊只能說 健保你真的很辛苦 全部的人幹麼要來這看。我自已在我們那小間的看就好了何必一年上山一次呢嘖嘖,繳費中 呵嗯少年的媽媽一個個都長的好水 因為她們的仔子都好可愛唷 一臉欠捏樣口水只能在心中偷流呢^^。 繳費台前 口語很怪沒錯旁邊好多 新住民媽媽在教不乖的小孩,台灣未來人口的成長就是這些人囉 大家不生大家又會再一次血緣重劃分呢。

大雨起 林口起霧囉,起霧時刻騎起小機車125回家真的好棒。兩旁的山被白霧蓋住,遠方的大樓頭頂也被淹沒其中。那種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感覺能理解好美的感機車行駛其中 點滴當兵回憶又慢慢浮現,人就是要有回憶不然是不能生存的。感情很重要的唷 比金錢還來的要緊呢。


回程之中,天啊為什麼小妹妹都這麼古錐。古溜的目珠仁怎麼看怎麼可愛從大有路-->大興路-->大興西路->文中路->中壢,一路上看不少野放出來的小妹妹和弟弟嘖嘖一個一個都欠捏樣呢^^。 原來桃園市區的101也蠻大間而且數量不少呢 佩服佩服 這就是我們桃園吶 忘了在此說明的則是 山上山下景不同 山上我穿著雨衣回家時地上是乾的@@ 只能說這就是天氣這就是山上和山下的差別

目珠是正常健康的 雖然度數又增加了(嘖嘖這是依然年輕的明證嗎),謝謝你以後還要靠你雙眼付出研究卡母和古錐的小妹妹弟弟囉。

 

圖片說明

午餐

沒中的刮刮樂

便當會員卡

嘖嘖夠貴的大病院檢查 要460兩 我沒生病只是檢查夠狠吶 健保不倒才有鬼

 

 

青光眼 得了就不會復原 意指神經破壞逐步失去視力

慘兮兮啊我

 

上一篇:掃墓節有感

下一篇:心跳加速的十五秒

mi ya ko 2010-04-06 23:39:43

看幼齒的較顧眼睛?

版主回應
噗那有
長庚真的撈番
好多小鬼在看病
古錐的就加滅看捏
我的症頭就是看 古錐小仔子啊 能捏就更好了
2010-04-07 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