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3:07:00powang4

風雨很大

淋的臉都是
但它更多

兩個瘋子在雨中小跑步
夠瘋的了除了車子路過 真的『空無一人』
101的電火燈火依舊,穿著淺拖的卡早就習慣囉
嗯只比平常不到一半的時間就回家

看來今天真的很冷很溼很下雨
臉又cow風囉唉要抹油啊 那是我的最厭吶
抹東西在臉上 感覺真的怪好討厭

趁勢就寢佳也 身子骨是熱的正好呢

過肩摔的犧牲品 檳榔妹 家世可憐辛苦

雖然罵條伯伯有點超過 但是嗯警方執法過當 你贏吧

而且真的可憐 照顧她們的老爸死了 老媽細漢離開剩下姐弟又被無良姑姑欺負

只好出來當西施  嘖嘖看來不可以看西施們這樣子就說人怎樣

觀察人要能看到內心才是王道啊

郵局之花 丁心儀小檔案

年齡:28歲
學歷:國立台南大學、國立陽明高中畢業
經歷:目前服務於桃園成功路郵局

今天新聞最紅的女的

說親和力一百加上人水態度好 她賣的壽險額度還桃園百強咧

本人分析她該是我這次考沒中的郵票組的殘念 

陽明高中咧殘念我是笨蛋不然我那時是第一屆招生也就是說我能上這間的話

我沒有學長學姐因為我是第一屆吶

成功路那間好大間吶在小學旁邊沒記錯的話

人水好像真的賣東西有幫助呢

28的媽媽好慘窮到沒錢囝仔死了走了好長好長的距離才到

不敢求助 沒有任何資源和老公辛苦的生活在一塊兒

這就是我看到的現狀 樓上的很幸福是美女 

這裏和第一位檳榔妹就是苦瓜命

嘖嘖這種例子有多少我想很多很多 政府能夠怎麼樣辦 

沒有沒有這就是我給這新聞的評價 因為新聞就是一天而已

其它的也就沒了 就這麼過去了

20多歲的命真的不相同 人生好辛苦 生蛋好辛苦

孩子別亂生沒錢真的會逼死人 像這種例子在社會中一定還很多

勞工兄弟很偉大不過他很不該

小囝仔很古錐 可以捏但不可以推

這位兄哥就幹了這事而且蠻多起的

只能說 你這樣子真的害了小朋友長大會有陰陽 

囝仔是用來捏不是用來推的唷  真的不好真的灰常的不好啦

上一篇:沒有做壞事的命

下一篇:跑的快

mi ya ko 2010-04-09 00:10:45

我覺得你們這些人看新聞都只看片段
那西施有先出手打警察.有些新聞卻沒報啊
1面倒的支持西施也太誇張了些
被罵5字經且被出手推打..不難理解那警察為何脫序

不過.我還是不認同暴力
那警察太衝動了些.西施也誇張過頭
如果那警察夠聰明且夠忍耐..
當時該錄影搜證.再直接告她才對

版主回應
有一句講的好
先出手的就輸
條伯伯只需搜證接下來在記單子給它<逕行告發和函送>

他不對就是 動手拉人應該用請的 外加過肩摔
這些錯他再對也沒用 而且 比例原則很重要
此女的罪有重到如此??? 恐怕非他講十句六句可以辦明的
情緒顯然有待改進....
2010-04-09 20:35:03